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生會宣傳部自薦書

學生會宣傳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學生會宣傳部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大學生入黨 自薦信 學生幹部

  學生會宣傳部自薦書(一)

  尊敬的團總支老師:

  您好!

  我是管理學院20**級2班的田軍,曾擔任院20**屆學生會宣傳部幹事,現申請院20**屆學生會宣傳部部長學生會宣傳部負責對我院的學生會活動的宣傳及其他有關事項的宣傳工作,積極宣傳黨的路線、方針、學生會宣傳部多年來以“更快、更新、更真實”為工作理念,“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搞好對內宣傳學生會宣傳部與我院各班宣傳委員建立並保持良好的工作關係,充分調動各班宣傳委員工作積極性,發學生會宣傳部及時了解新聞媒體的輿論熱點並正確、有效地在學院範圍內進行宣傳報道;指導各班宣傳學生會宣傳部部長主持開展工作,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學院團總支和學生會交付的任務,並指導和幫助我是一個學習成績良好,經驗豐富的學生。初中時,我曾擔任小記者,高中時,我曾任班級宣傳委員,本人將遵守有關學生會的章程,履行學生會成員的相關義務,積极參加學生會組織的活動。假如我能順利擔任院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我將認真完成自己的各項本職工作,配合學生會搞好我院的宣假如我未能當選宣傳部部長,說明自己的水平還不夠,我也決不氣餒,一定好好努力,不斷加強自我鍛。

  懇請批准為盼!

  此致

  敬禮!

  申請人:田軍

  學生會宣傳部自薦書(二)

  各位老師、同學們:下午好!真的很高興,我能站在這裡講話。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生會宣傳部部長一職。

  一直以來我的成績,有目共睹!

  我說我寫字很好,可我並不僅僅只會寫字;我說我能寫出動人的詩篇,但我也並不僅僅只會寫詩;我說我有理想,而且這理想還不小,但卻很少有人知道,就好像一些人沒見過我寫的字,沒讀過我寫的詩。

  倘若有人認為我缺乏某種能力,那是因為他們對我了解不夠;倘若一直以來我沒表現過某種能力,我只能說那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得到讓我表現的機會。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倘若我真的缺乏某種能力,恰巧我是一個具有堅定靈魂與信念的人,正可彌己之不足。

  我就是肖克,謝謝!

  學生會宣傳部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05物業管理專業(2)班的蔣雨舟,現任班級宣傳委員。我競選的職位是宣傳部長。我現在站在這個演講台上,感到很榮幸。我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同學們給了我這次競選的機會。

  我今天的演講內容主要分兩部分:一、為什麼競選宣傳部部長。二、競選之後的打算。宣傳是一項工作,我對宣傳工作有着深厚的情節,從小學至大學我一直都擔任過班裡宣傳委員。然而上了大學以後我做過很多方面的宣傳工作。雖然沒有參加院里的競選,但為院里和各協會出任過各方面的海報。在這些過程中我對宣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並積累了很多的經驗。宣傳是一種藝術,我很熱愛文學和喜愛書法。同時我很熱愛這份工作,我有剛烈的精神和積極的進取心,並且有着吃苦耐勞的精神和服務的意識。這些都是從學習,生活中不斷歷練出來的都是從事宣傳工作必備的品質。但是不可能做到完美,正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說真的,對於這次的競選我是有點緊張,但是機會來臨的時候我們應該抓住這次機會。每一次的嘗試必定會贏得不同的感受,人也是因為每一步的嘗試而成長起來的。不是的嗎?作為這次競選積极參与者,我希望在競爭中獲得成功,但是我絕不會迴避失敗。不管最後結果是如何,我想我努力過我一定會為自己的每一次嘗試而驕傲的。我都會“認認真真學習,兢兢業業做事”。

  我今天的演講雖然是毛遂自薦,但卻不是黃婆買瓜,自賣自誇。我只是想向各位老師和同學們展示一個真實和誠懇的我。我想,憑着我的能力和熱情我一定能把宣傳部長工作做好。如果大家有疑慮,那就請給我一個機會,我決不會讓大家失望。各位老師、各位同學,請相信我,投我一票!我將是一位合格的宣傳部長。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宣傳部自薦書
網友評論
學生會宣傳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