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薦信範文模板

自薦信範文模板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自薦信範文模板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範文模板(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了我的簡歷,並祝願貴公司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會計與審計專業20xx屆畢業生。看到貴公司在網上的招聘信息,使我鼓起信心,渴望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在校期間,我注意思想品德修養,嚴格要求自己, 在學習上,我學習成績優秀,專業知識紮實, 在課餘時間,我積极參加各種技能考試,助理會計證和會計從業資格證, 我積极參加社團活動, 積极參加校外活動, 同時,我有着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吃苦耐勞,曾就20xx級、20xx級新生入學之際,通過英語周報、日用品、電信卡銷售等進行勤工儉學。

  寒暑假期間,努力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先後在xx有限公司財務部和xx食品開發有限公司財務部進行實習,進一步鞏固了課本上的理論知識。

  我真誠期望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輝煌盡一份微薄之力!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自薦信範文模板(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簡歷。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下自己,我叫xx,今年21歲,來自xx.xxx學院的20xx屆學生,主修道路與橋樑工程技術。若能用我所學的知識,為貴公司效力將是我無尚的光榮。希望我的毛遂自薦,能為貴公司奉獻我的綿薄之力。

  記得小時候,家鄉沒有公路,家鄉的人們想到縣城去做點買賣,總是得起早摸黑。雖然現在家鄉有了公路,但連行業最低標準都達不上,坐在車上,像是坐在搖籃里,讓人直冒冷汗。所以我立下志向,為家鄉修一條通自外界的好路,為我們國家修一條通往世界,通往富裕之路。

  搞工程建築這一行,很艱苦也很危險,很多人都畏懼這一行,但我覺得這正是磨練我們年輕人意志的最好環境,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家的時候,我能幫助家裡做很多的農活,從不說累。而如今讀大學了心繫家裡負擔,在假期里,我到過工廠打工,在工廠里,每天都是加班到十二點但我從沒有想過要逃避,並且還按要求完成,受到領導的好評。在做銷售的過程中,經常遇到被拒絕,在挫折中,使我認識到愛拼才會贏,610洗衣店的輝煌也就是拼出來的。

  我覺得我能在這行業發展下去,因為我有一個很大的志向,還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意志,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一個愛學習的習慣,再加上在學校里學到的理論知識,配合老師的一些視頻教學,還有道路測量放樣,實驗等實習實踐操作,掌握了一定的施工技術。通過自己的努力,還拿到了工程測量證和建材實驗證,可以勝任路橋這行工作。

  如果貴公司給我一個機會的話,我願意為貴公司效勞,服從公司的安排,遵守公司的制度,鞠躬盡瘁。最後,熱切期待您的迴音,衷心祝願貴公司事業發達、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自薦信範文模板(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來自xx大學。xx大學是我國211人才的重點培養基地,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並且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XX大學XX系則是全國xx學科基地之一。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非淺。

  四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XX、XX等有關理論;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儀;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件。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大學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大學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 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收筆之際,鄭重地提一個小小的要求: 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您正在瀏覽: 自薦信範文模板
網友評論
自薦信範文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