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應屆畢業生個人自薦信範文

應屆畢業生個人自薦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應屆畢業生個人自薦信範文 標籤: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畢業生 個人簡歷 入黨自薦書

  應屆畢業生個人自薦信範文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自薦材料。

  我是河北經貿大學的畢業生,雖然不是來自第一流的名牌大學,但本人時刻以高素質的人才要求來鍛煉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個性,發揮自己的潛能。

  回首走過的大學生活,看貧瘠變為繁榮,以自信取代迷茫,從幼稚走向成熟,培養了對專業的深厚興趣,具備了奮發向上的精神品質和較強的自學能力,引以為自豪的是在大學期間我一直刻苦拼搏,孜孜不倦的學習,打下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就讀期間我努力括寬知識面,並注重實踐能力的培養,積极參加各種社團活動,擁有了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理素質,具備較強的與人溝通的能力!

  自信的我,有着一份激情,也有着一種穩重,"嚴於律己,寬予待人"是我的信條。"給我一個起點,我就能撬起地球"是我的格言,真誠肯干是我的準則,只要要您給我一個機會,您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創造共同的成功。

  如果能與您攜手同行,我將深感榮幸,縱使無緣合作,您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我也不甚感激,畢竟這是一個我終身學習的年代,再次感謝您在百忙中給予我的關注。

  最後,謹祝您前程似錦!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劉娜娜

您正在瀏覽: 應屆畢業生個人自薦信範文
網友評論
應屆畢業生個人自薦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