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飛行器動力專業的自薦

飛行器動力專業的自薦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飛行器動力專業的自薦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能來光臨我的求職網站,並請接受我最真誠的問候和對您成功的祝福!我是瀋陽航空工業學院2003級一名本科應屆畢業生,所學專業為飛行器動力,既將於2003年7月份畢業。大學四年,彈指一揮間。四年前,我懷着崇高的理想走進大學校園,彼情彼景記憶猶新,如今又到了這個畢業就業的人生轉折點,從學校走進社會。

  作為一名2003屆畢業生,面對日益繁榮的經濟大潮,面對競爭激烈的時代,我作好了充分的準備,去迎接社會和未來的挑戰。

  在這四年裡,我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不斷成長和進步。通過大學四年的學習本人牢固掌握了公共課和專業基礎知識,初步學會了分析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同時也領會到作為一名工程技術人員應具備的素質。在努力學好基礎課和專業課的同時,本人着重加強了英語和計算機的學習。英語通過了國家四級考試,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譯的能力;在計算機方面,我充分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很多相關課程,使我的計算機應用水平有了很大的飛躍,具有較強的實際操作能力。在軟件方面,熟練掌握Window操作系統,office2000,autocad2000,精通網頁製作相關軟件,學習了Photoshop,Flash等平面設計軟件,除此之外,還對計算機硬件有一定的了解,能處理一般計算機硬件故障問題,能夠熟練的組建和維護計算機局域網。

  同時,我注意了綜合素質的提高,積极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和集體活動,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事。在課餘活中,加強體育鍛煉,關注時事新聞。本人有極強的組織原則和紀律觀念,有高度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強烈的求知慾和競爭意識,對未來充滿信心;另外,本人可塑性很大,能很快適應新的環境,從事新的工作;生活的艱辛和磨練也煉就了我堅韌的性格和吃苦耐勞的精神。

  “實踐出真知,鬥爭長才幹”,能力與才幹在實踐中養成,也終究要在實踐中體現,從學校學來理論和方法,最後都要到社會中去實踐。

  新世紀的列車已經啟動,很高興能乘上這趟奔向更加廣闊天空的列車,開始一個新的奮鬥歷程。就要走出象牙塔的我盼望能得到你的賞識,與您好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一個合作的機會,便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我願意將個人的價值放在與貴單位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工作中去實現。我期待着您的好消息!

  最後,誠祝貴公司/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張 繼 君

您正在瀏覽: 飛行器動力專業的自薦
網友評論
飛行器動力專業的自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