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畢業自薦信

大學生畢業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學生畢業自薦信(一)

  我是某某大學某某系的某某,即將面臨畢業。

  某某大學是我國某某人才的重點培養基地,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並且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某某大學某某系則是全國某某學科基地之一。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非淺。

  四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某某、某某等有關理論;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儀;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件。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大學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中國人民大學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大學生畢業自薦信(二)

  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請恕打擾,我是一名剛剛從三明職業技術學院濟濟管理系畢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你呈上我的個人資料。

  作為一名會計專業的大學生,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忠盡責做好本職工作。誠懇希望得到貴單位的接約或給予面試的機會,以期進一步考查我的能力。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和個人努力下,我學習了專業課程:基礎會計、商業會計、工業企業會計、成本會計、中級財務會計、高級財務會計、財務管理、管理會計、國家稅收、濟濟法、統計、珠算等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我能夠熟練的操作會計電算化系統軟件模塊,也熟悉手工記賬,在校經老師培訓,完整的完成了一套手工記賬會計畢業實訓,同時也掌握了有關於財務的出納實務方面的知識。

  在校期間,我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曾獲得多次獎學金。 在08年的暑假,我利用假期時間到祥生電機配件有限公司實習。 這不但使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升華,也使我的管理和組織才能得以發揮和進一步的鍛煉,在這其中,我的能力:接人待事,口才,應變能力,處事能力都在隨之不停的提高,加以完善。

  大學生活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樂園,更不是我們理想中的天堂,而是一個鍛煉人的大火爐。值此鍛煉機會來臨之際,特試向貴單位自薦,給我一個就業鍛煉的會,還你一份成績。一顆真誠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個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變。

  望貴單位能接收我,支持我,讓我加入你們的大家庭,我將盡我最大的能力為貴單位發揮我應有的水平和才能。

  此致

  自薦人:fwsir

  20xx年xx月xx日

  大學生畢業自薦信(三)

  通信工程畢業生應聘自我推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哈爾濱理工大學測控技術及通信工程學院****屆畢業生,自從今日大學之後,高考後的輕鬆、獲知被錄取的喜悅隨風而逝,因為我的從新開始,繼續努力奮鬥,迎接新的挑戰。時光飛梭,我講到這童年的夢想、青年的理想離開學校,走上工作崗位。大學四年是我思想、知識結構及心理、生長成熟的四年。惠於理工大學的濃厚學習、創新氛圍,熔融其中四年使我成為一名複合型人才。

  在校期間,我勤奮學習專業知識,努力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曾參加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並取得佳績。此外我很喜歡電腦,不僅熟練掌握基本應用軟件的使用,而且順利通過國家社會和勞動保障部高新技術信息職業資格中級考試和微軟atc認證考試。在英語方面,通過國家英語四級,並且參加英語口語培訓。此外,我積極投身學生會和廣播站等學生組織為同學服務,表現出色,貢獻卓越,曾先後榮獲校級"優秀三好學生兼優秀團員"、"優秀學生幹部"、"校廣播站系統"傑出工作者"等稱號。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真誠地希望加盟貴公司,我定會以飽滿的熱情和堅韌的性格勤奮工作,與同事精誠合作,為貴單位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下頁附履歷敬請勘酌,懇請接納,回函是盼,我恭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自薦信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