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護理學畢業的自薦信

護理學畢業的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護理學畢業的自薦信(一)

  尊敬的領導:您好!

  我叫YJBYS,是****學校****屆畢業生,主修護理學專業。藉此擇業之際,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貴院推薦自己。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我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敬業是我的態度,誠信是我的人格基點,真誠是我的做人原則,愛心是我擁有的最大財富,嚴謹求實是我的性格。在校期間,我孜孜不倦,勤奮刻苦,誠實守信,成績優良,較全面、紮實的掌握了基礎醫學理論知識及專業基本。實習期間,我理論聯繫實踐,實踐鞏固理論,使自己在護理技術方面有了豐碩的收穫,使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穩健,專業功底更加紮實。實習中,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腦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樹立了良好的醫德醫風。能正確回答帶教老師的提問,規範熟練進行各項基礎護理操作及專科護理操作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

  在生活中我把自己鍛煉成為一名吃苦耐勞的人,工作熱心主動,腳踏實地,勤奮誠實,能獨立工作是我對工作的本分,獨立思維,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是我能充分發揮潛能的跳台。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如果有幸能夠加盟貴單位,我堅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一定會為貴單位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衷心的祝工作順利,事業蒸蒸日上!

  我真誠的期待着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fwsir

  20**年**月**日

  護理學畢業的自薦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程曉妹,是淮南聯合大學2009屆畢業生,主修護理學專業。藉此擇業之際,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貴院推薦自己。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我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敬業是我的態度,誠信是我的人格基點,真誠是我的做人原則,愛心是我擁有的最大財富,嚴謹求實是我的性格。在校期間,我孜孜不倦,勤奮刻苦,誠實守信,成績優良,較全面、紮實的掌握了基礎醫學理論知識及專業基本。曾獲得過"優秀學員""優秀團員"等稱號。同時我努力深造,參加蚌埠醫學院的專升本自學考試,考試成績良好即將畢業。同時努力的學習計算機,參加了國家計算機考試並順利通過以及英語四級考試。

  實習期間我理論聯繫實踐,實踐鞏固理論,使自己在護理技術方面有了豐碩的收穫,使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穩健,專業功底更加紮實。實習中,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腦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樹立了良好的醫德醫風。能正確回答帶教老師的提問,規範熟練進行各項基礎護理操作及專科護理操作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

  在生活中我把自己鍛煉成為一名吃苦耐勞的人,工作熱心主動,腳踏實地,勤奮誠實,能獨立工作是我對工作的本分,獨立思維,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是我能充分發揮潛能的跳台。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帶給您精彩文章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如果有幸能夠加盟貴單位,我堅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衷心的祝工作順利,事業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護理學畢業的自薦信
網友評論
護理學畢業的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