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畢業自薦書

大學生畢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學生畢業自薦書(一)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

  首先,我已經擔任了4年班長了,有了足夠的經驗。雖然如此,但我會做一個徹底的平民班長,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為的闖勁。

  第二:我跟同學相處不錯,我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第三:班長作為一個班組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統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

  我堅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進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做得十分出色!

  大學生畢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老師:

  您好!在我剛剛跨躍了人生的第十二道界碑之際,我邁入了大學校門。這是一個轉折點,意味着我告別了高中的生活,告別了高中的成績,開始打造大學美好的生活,良好成績。

  在高中的生活里,我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從做人的品德,到刻苦的學習,再到幫助每一位同學。我對每一位同學誠實守信,虛心請教,主動幫助。我是老師的小助手,也許我不能幫助老師想到一切,但我能想到我能想到的一切。雖然我的性格不能適應所有同學,但我要和所有同學做朋友,使每一位同學成為我的朋友。

  在大學的第一學期之時,我想競尋班長”這個職務。我有充足的經驗,良好品德,優秀的成績,互助精神。還是那句話:別人沒想到的,我要先想到,別人想到的,我要先做到,別人做到的,我要做的更好。我一直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請老師和同學們給我一次機會。

  XXX

  大學生畢業自薦書(三)

  大家好!

  我是一年級(10)班的馬是一,自從我進了這個班級,認識了大家,並和大家成了朋友,我感到非常快樂, 和大家相處了三個多月,我越來越愛我的同學,老師和這個集體。我希望自己不斷努力學習,為集體爭光;我更願意為這個集體作好事,為大家服務!

  我從小非常聽話懂事,對人有禮貌。雖然從小性有些內向,但自從上了一年級以後,在性格上變得活潑開朗起來, 每天回家我都會主動把在學校的學習生活以及與同學之間發生的一些開心的事與家人一起分享,不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而且會幫大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希望自己在這次班幹部的競選活動中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

  如果這次我能當選,那麼我將會更加努力的學習,更加努力的為大家做好事。如果我這次不能被當選,我也不會氣餒和失望,說明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那麼我還會在下次的競選中繼續和大家競爭。 希望老師和同學都相信我,能給我鍛煉的機會,我一定不會使大家失望的,相信我行,我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