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教師自薦書範文

教師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教師自薦書範文(一)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貴校將招聘科學教師數名,本人認為符合招聘條件,特致信報名應聘。

  本人姓名蘇田,男,今年23歲,遂寧市安居區石洞鎮人,中國共產黨黨員。畢業於成都大學師範學院科學教育專業。在全國高等師範院校中,該校科學教育專業的師資培訓質量多年來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在校期間,我學習了《科學教學教法》、《科學基礎與前沿》、《小學教育心理學》等專業課程,成績優良。在教學實習過程中,又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再次將基本功運用在實際的教育教學工作中,並獲得“優秀畢業生”稱號。由於表現突出與成績優良,我先後榮獲成都大學“三等獎學金”、成都大學“優秀團幹部”、成都大學“三好學生”、成都大學“優秀共青團員”、成都大學“優秀會員”、成都大學師範學院“十佳共青團員”等榮譽。

  欣聞貴校師資隊伍強大,實力雄厚,領導們重才惜才已成風氣。作為立志干一番教育事業的青年人,貴校正是我鍛煉成長,施展才幹的地方。本人不僅具有科學教育理論知識和教師基本功技能,而且還選修了計算機專業和數學教育的幾門課程,可以承擔計算機的維護、安裝及組織和數學教學。因此,我覺得有實力參加貴校這次教師人才招聘的競爭,並有成功的自信!

  本人身高1.82米,身體健康,是校籃球隊主力隊員之一。而且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比如**年奧運火炬傳遞成都站現場志願者,擔任舉牌工作。“壹基金”羌族幫扶計劃啟動儀式志願者;“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成都金牛“讓我玩”城市流動青少年體育公益項目等。我相信,到貴校后,這些特長一定會為貴校的文化建設發揮一些作用。

  附寄有關證書的複印件,請領導們審閱。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等待貴校送來招聘錄用的好消息!

  祝:

  學校更上一層樓,師生身體健康!

  教師自薦書範文(二)

  尊敬的面試官先生:

  您好!

  現在請您仔細地打量您面前的這位面試者,我個子不高,其貌不揚,但是請您一定仔細地考慮一下,在確定您心中最合適的人選之前不要輕易的下結論。我叫趙梓桐,即將畢業於延安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在這所革命歲月里與現代化建設中都秉承“立身為公,學以致用”這一校訓的光榮高校。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作為一名中文專業的學子身上所肩負的傳承文化,弘揚文明的歷史重任,並抱着對教育事業誠摯的熱愛,希望能夠成為千萬教育戰線的一員。以我的專業知識和終身學習意識投身於改革之中的中學語文教育,為語文教育的發展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據我所了解,特崗教師是國家為支持西部基礎教育,實現教育公平而推出的一項教育政策。我出生於國家級貧困縣,自小就深深體會教育對於貧困地區發展的意義,“窮不讀書,窮根難除”,只有教育才真正有可能改變命運,所以我願意投身於服務西部的行列之中,為實現教育公平儘力而為。

  今天我面試中學語文教師,我完全相信我有足夠的基礎知識和學科素養來勝任這一工作。我是一個熱情負責,耐心刻苦的人。在四年的大學時光里我廣泛地涉獵了幾乎涵蓋所有本專業方向的書籍,而且對其他門類學科也有所觸及。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師範類技能大賽,得到了不少的鍛煉並且也獲得過一些榮譽。大學期間,我還廣泛參加各類戶外及郊遊活動,大大地增長了自己的見識,開闊了自己的視野。我還主動了解國家的教育方針和動態,對教育發展和教學有一些自己獨立的看法。我有終身學習的意識和一定的科研能力,能夠析理入微,追本溯源,對心理學比較有興趣的我也善於把握學生心理活動;生活中我熱情積極,為人寬厚,善於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這一切都有助於我將來積極開展教學工作。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經過四年的師範生教育及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學習,我深深感覺到人類文化與精神的深邃偉大,同時也對中國當前的語文教育現狀深感憂慮。“仁義禮智,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我們有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卻鮮有健全人格的桃李學子,所以作為一個身負歷史使命感的畢業生,我誠願成為紮根西部,奉獻青春的一員。希望諸位教育界的前輩認真考慮,給我一次實現自己教育理想機會,我願意以自己兢兢業業的教育實踐,來回報您的知遇之恩。

您正在瀏覽: 教師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教師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