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xx環境保護職業技術學院環境監測系管理0938班的雷二鋒,曾擔任系學習部外聯組組長、系新聞編輯攝影組組長和青年文明督導崗幹事等,現任讀者協會幹事、班級宣傳委員和班級入黨積極分子負責人。

  2009年,也就是第一學期,我有幸成為第十二期入黨積極分子。經過兩周緊張的黨校培訓,加深了我對黨的認識,同時也激起了我對做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嚮往。最終,我以優秀的成績完成了此次黨校培訓,獲得了黨校結業證書。

  我作為一名團員、一名黨的先鋒隊的一員,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時時刻刻都在用黨的《章程》來嚴格要求自己,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團員的價值、團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在實際工作中時刻不忘以黨員的身份來要求自己。所以,為了規範自己的行為、指正思想的航向,我在黨校之初我就為自己制定了以下幾個要求:

  一、 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對於所學的每一種都一絲不苟,嚴肅對待,努力鑽研,爭取每一科都達到"優 ",為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 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在平時多學有關黨的理論知識,多研究實事,時刻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爭取做到身未入黨思想先入黨。

  三、 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時刻保持與同學的良好關係,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同時要求自己樸素、節儉,發揚黨員的優良傳統。

  四、 積极參加校、系、班的各項活動,不論從組織到參加上,都盡量發揮自己的特長,兼顧校、系、班的利益,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始終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儘力做好每一件事。

  在實際生活中,我將努力做到以上四點,並隨時向身邊的優秀同學看齊、向優秀黨員看齊,始終從黨員的高標準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爭取在思想上、行為上先入黨,近而成為一名真正的黨員。

  經過自身條件的比較,自己認為在各方面均符合推優條件,故提交這份自薦書。同時,為了讓組織進一步了解我,下面我就從思想、工作、學習、生活以及獲獎情況這四個方面來簡單談談自己。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我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大學生守則和學校規章制度。從09年10月份遞交入黨志願書以來,我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牢記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樹立良好的人生觀和道德觀,認真的學習黨的工作路線,始終把成為一名合格共產黨員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同時,積極主動地學習黨的先進思想,切合自身實際學習社會時事等。我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還積極組織班級的同學學習黨的思想、參加活動。例如,09年的10月份的“愛國主義“專題教育、12月9日“一二九愛國運動”紀念活動;10年5月4日的“五四表彰暨一抵制、兩走進”活動、5月17日的“推薦一篇美文”等。

  在參加院系關於黨的思想教育活動的同時,自己也不忘利用閑余時間學習黨章、黨史,以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幫助自己進步,使自己成長為一個能跟上時代步伐,早日成為符合黨要求的優秀成員。

  (二)、學習方面

  在工作的同時也不忘學習,自知距優秀學生的距離還很遠,很多方面還需要進一步完善。學生始終應以學業為主,在入學第一天我就從未放鬆對本專業知識的學習。在課堂上始終保持端正、謙虛的學習態度,積極配合老師教學,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水平;課下虛心向同學請教、討論、學習,認真預習、複習及完成老師所留的作業,做到一絲不苟、精益求精,以充實自己的頭腦。由於勤奮好學、踏實認真、積極主動,贏得了老師的一致好評。

  與此同時,我自覺擴展自己各方面的知識,課外長期堅持自學,在空餘時間裡經常在圖書館或通過上網的方式查閱資料來充實自己,通過這些拓寬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知識。在學習的過程中,始終秉承着“勤奮、踏實、嚴謹、求是”的學習態度,把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化為前進的動力。所以,這一年以來,我的學習成績與各項素質都比較好。

  (三)、工作方面

  在工作上,我本着“求精,奉獻”的精神,在系學習部外聯組組長、系新聞編輯攝影組組長、青年文明督導崗幹事以及班級宣傳委員工作。所以,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負責,克服各種困難,圓滿地完成了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同時積極努力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項活動,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作為新聞編輯部攝影組組長,我不僅要求自己有熟練的攝影技術,而且也應相關的管理能力。所以,從去年10月份的校運會、11月份的校慶、12月份系部的雙代會到今年4月份“五四表彰”、9月份系部“雙代會”,我們新聞編輯部的攝影組成員都時刻出現在第一現場,及時獲得第一圖片。

  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班刊、思想教育、活動宣傳是我的主要工作。所以,這就要求我不僅要懂的相關的知識,還應該具備相關能力。為了達到這一點,我積極學習,提高自己相關能力,同時積極配合其他班委工作。從小到一件事到學院的大型活動,我都盡心儘力,做好宣傳工作;班刊的策劃、設計玉審核,我都儘力做到、做好,贏得了全班同學的認可與好評。

  作為班級入黨積極分子的負責人,在加強對班級入黨積極分子管理的同時,也不忘時刻加強他們的思想教育。而今,我們班已有入黨積極分子子17人、預備黨員2人,而綜合思想道德水平的教育在系部已處於領先地位。在團日活動期間,積極加強班級同學的思想教育,尤其是班級的入黨積極分子,旨在提高他們的思想道德水平。如:09年組織的“學習時代楷模,弘揚民族精神”、10年的“愛國主義教育”等,同時還積極帶領他們學習“兩會”精神等。

  (四)、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我樸素節儉﹑性格開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平時善於與同學溝通,也樂於幫助同學,平時經常和老師同學溝通,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獲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同時,還利用閑余時間參加校內外組織的大型活動,來豐富自己課餘生活。例如,去年11月大學生慈善協會舉辦的“愛心支教”、系生活部5月舉辦“大胃王”等。

  (五)、獲獎情況

  2009年:因在校慶期間表現突出,榮獲“優秀宣傳員”稱號;

  因在“愛心支教”活動中表現突出,榮獲“優秀志願者”稱號;

  2010年:因在系部工作中表現突出,獲得五四“優秀宣傳員”稱號;

  因在讀者協會工作表象突出,榮獲“優秀會員”稱號;

  因在任輔導員助理、配合新生軍訓期間表現突出,榮獲“優秀助教”稱號等

  因在擔任班級入黨積極分子負責人期間表現突出,榮獲“優秀團干”和“優秀入黨積極分子”稱號。

  2011年: 在班級工作中表現突出,獲得五四“優秀宣傳員”稱號。

  (註:結業證書與榮譽證書複印件見后。)

  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我始終把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始終把實現共產主義事業作為自己的終身理想。所以,我會緊跟時代步伐、努力奮鬥,努力學習專業文化知識,爭取在每一次考試和測驗中取得好的成績,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以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持之以恆,努力改進自己的缺點和不足,自覺接受黨和人民群眾的監督和幫助,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

  大學是人生成長的重要階段,自從進入xx環保學院以來,嚴於律己、遵守各項校紀校規,謹記“厚德載物,天人共泰”的校風與“勤奮、踏實、嚴謹、求是”校訓。經過多方面的認識與學習,我的思想意識有了進一步的提高,積極進取,誠實守信,時刻以先進正確的思想和理念武裝自己的頭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現特自薦成為預備黨員,敬請黨組織評判審核!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