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您好!我是x省x高級中學理科實驗班的李x,和其他的同學一樣,我懷着激動和崇敬的心情寫下這封自薦信,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圓我的夢想——進入武漢華中師範大學心理學系學習。

  相信在我之前,您已經閱讀過了無數的自薦信,對那些耀眼的榮譽和職位已經見怪不怪,甚至視覺疲勞,而我沒有那麼多光鮮亮麗的獲獎證書,也沒有各種令人望而生畏的頭銜、職務,我只能帶着我火熱的心,用自己的成績和實力來證明我的能力。因為我覺得一個人的領導能力、組織能力、交際能力和協調能力並不是單從這些職務才能體現出來的,雖然我只是普通的校學生會成員,但我卻盡職盡責,只求盡善盡美。

  我不是一個“死學”的學生,這要歸功於我的父母,他們從不強迫我參加任何課餘補習班,而是培養我對於學習的興趣,他們帶我去各地旅遊,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我已看遍看厭,而美麗、優雅的江城武漢着實讓我耳目一新,有如台灣作家三毛所說:“我有入鄉般地深愛上這片土地。”當我站在這片土地上,我就能感受到她的呼吸和心跳,我希望能來到這所位於武漢的美麗大學,我更想讓武漢成為我的第二故鄉。

  兒時的我領略了祖國的大好山河,正如古人所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這些遊歷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知識,更是充實了我的人生,我為少年時期有如此的經歷而慶幸。而讀書真的是我的摯愛,是我的生命。倘若我一天嗅不到書的氣息,恐怕比讓我失明、失聰更可怕。我想,我就是作家周國平所說的有“讀書癖”的人。我不但愛讀書,也愛寫點什麼,發表在報紙雜誌上,獲過一些獎項,但我寫文章卻並不為獲獎,只是因為文字能使我的內心寧靜。

  看到這裡,恐怕您會誤認為我是個戴高度近視鏡的書獃子,其實不然,我從小熱愛運動,是運動給了我樂觀的個性。我參加過青少年游泳比賽,熱愛籃球,會打羽毛球、乒乓球。目前正學習網球。是這些運動給我注入了活力和勇氣,也是這些競爭性的運動培養了我永不服輸,決不言棄的品質。

  在學習上我並不吃力,因為我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和學習方法,我會合理安排時間,自覺完成一切學習任務,除了書本知識外,我還不斷擴充自己的知識量,老師常說我很有潛力,或許在大學期間會更好地顯示出來。

  一直以來,“樸實做人”是我們家的家訓,而華中師大“忠誠博雅、樸實剛毅”更是直擊我的內心,這條校訓給我很大的觸動,做人,就應該如此。

  我最渴望考入華中師大的心理學系。我從小對人的心理現象和各種心理學實驗十分感興趣。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閱讀了大量與心理學相關的書籍。從小學至今,我從沒有如此專註於一門學科到如此地步,我敢保證,自己不是三分鐘熱度,而是想將心理學研究作為我能堅持一生的職業,哪怕用我的青春來交換,也再所不惜,因為“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每個人都曾有夢,而打開我夢想之門的鑰匙就握在您的手中,請您給我一次機會,圓我一個夢。謝謝!

  此致

  敬禮!

  x高中 李xx

  2013年元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網友評論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