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4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4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4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們好!

  本人系XX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的應屆畢業生,通過四年的努力 ,我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提高自己,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富於協作精神的時代青年。

  在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基本掌握了從事財務會計以及相關工作的能力,同時,我非常注重英語和計算機方面能力的培養,分別通過了計算機省二級和國家二級、英語國家四級統考。此外,我還自學了WINDOWS、OFFICE(WORD、EXCEL)系列軟件,並熟悉了一些財務軟件的使用。為自己能力的提高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由於學習成績優秀,曾多次獲二、三等獎學金。

  在工作方面:自入校以來,我一直擔任本班生活委員,積極同大家協作,為所在班級榮獲“市優秀班級”和“校優秀班級”的光榮稱號做出了努力。在98—99學年曾獲校優秀學生。我還參加了校黨校學習,結業合格,在思想上提高了自己。

  在課餘方面:我更注重自己能力的培養和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積极參加了多次社團活動和社會實踐並獲得獎勵。為了拓寬視野,我大量閱讀了管理、經濟、法律等方面的書籍,選修了各種相關課程,成績優秀。另外,我輔修了第二本科專業經濟法,學習了包括民法、訴訟法、合同法、稅法、票據法在內的十三門課程,基本具備了用法律思維工作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所謂飛鳥擇良木而棲,經過慎重考慮和選擇,我認為加盟貴單位,能夠為貴單位貢獻一份力量的同時,也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十分感謝您們會將我的自薦予以考慮,真切希望能夠融入您們之中去開創屬於我們的未來。

  盼復!

  自薦人:XXX

您正在瀏覽: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4
網友評論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