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薦信0401

自薦信0401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自薦信0401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貴公司:

  您好!

  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閱讀這份自薦信。

  在人才市場中,到處都是有才能的人,對於剛剛畢業的我來說,只不過是最不起眼的那顆星。

  在我的人生信條中,往往會說一句“如果是金子,就會有發光的一天”,無論我是不是金子,上天一定會給我機會證實的。

  在學習中,我始終有衝勁,來實現我的目標,“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沒有100%的句號,所以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就必須揚長避短,使自己變得完美。或許在專業課上(Windows2000、Excel、photoshop、網頁製作...),我都會,但我始終覺得自己對這些並不是很精通。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沒有辦不成的事,只有辦不成事的人”以我對自己生活的態度,我相信只要以我的責任心加上毅力,還有勇氣,就一定會把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做好。我這人雖說沒有不懂就問的精神,但我有上進心,一旦決定了的事情就一定會辦到。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人生起點真的很重要,你只有走好第一步,後面的一切荊棘才會迎刃而解,所以我希望我的第一腳踏得成功,踏的輝煌。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讀完這份自薦信,希望您能給我一次機會。

  最後恭祝貴公司,事業興隆,蒸蒸日上。

  靜侯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自薦信0401
網友評論
自薦信04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