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競選部門副經理的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競選部門副經理的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競選部門副經理的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標籤: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畢業生 人事經理 入黨自薦書

  競選部門副經理的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部門經理: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邁進了大學的大門,只知道大學可以沒人管,可以擁有我夢想已久的自由;只知道大學是戀愛的溫床,可以找到屬於我自己的真愛……僅此而已。但大學初的一個決定改變了我的大學生活,不知是否也是個改變我一生的決定——加入學生會的勤工部。可能有的人從一進部門起就瞄準了正副部,可能有的人就是喜歡在聚光燈下施展才華,可能也有人和我一樣稀里糊塗就進了部門,但他們能迅速調整,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與目標。而我就在例會中一次次的浪費機會,在時間的消磨中顯得患得患失,失去自我。

  但你在例會中的發飆,驚醒了還在夢中的我。是的,桃花源從來不曾存在過,陶淵明沒找到,李白沒找到,更不用說現在物慾橫流的社會。安逸只會讓你被淘汰,逃避只會讓你更加墮落。

  “男人,你二十幾歲染色體決定了你的生活方式是戰鬥!”,因此我經過慎重考慮決定競選部門副經理。我認為自己還頗有管理才華,做人圓滑,能把握分寸,可以最大限度的團結部門,做大做強勤工品牌。“年輕沒有失敗!”

  不論結果如何我都會不離不棄,一如既往,堅守在勤工部這個崗位。希望部門能給我個證明自己的機會,給我個戰鬥的戰場。

  四年大學生活,對我的幫助不僅僅是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和多次獲得獎學金,更重要的是它培養了自己很強的自學能力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多次承擔項目負責人,更增加了我的責任心以及與人合作的能力,並鍛煉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基於此我認為自己符合貴公司高級程序員職位的要求。

  如果我有幸得到您的賞識,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保持奮發向上的精神,謙虛地向前輩學習,並盡我所學,與貴公司一同開拓進取,奔向更加輝煌美好的明天!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競選部門副經理的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競選部門副經理的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