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兼職英語家教自薦信

大學生兼職英語家教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學生兼職英語家教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兼職英語家教自薦信

  尊敬的家長您好:

  我叫xxx,感謝您能閱讀這封自薦信,下面我來談一下英語學習的一些體會。

  每個英語的初學者也許都會提這樣一個問題:學英語有捷徑嗎?老師的回答是否定的,他們說,學習從來都沒有捷徑的,只有刻苦學習才能有好成績!

  慢慢的我認同了這種觀點,可是十多年後,我才知道這種觀點實在是害人不淺!!

  為了比別人有更好的成績,我經常熬夜到很晚,我學得很痛苦,性格很封閉,可是我的成績卻始終未見得很好,鼻炎、近視在我從初中到大學的整個時期一直困擾着我!而那些玩玩學學不怎麼刻苦的人反而成績很好,他們學得似乎很輕鬆,也不像我似的有鼻炎什麼的。

  關於英語的學習,始於李陽到我們學校的一次演講,聽完那次演講之後,我才對英語有了熱情,英語從以前的猜到幾分是幾分,慢慢地隨着興趣和投入漸漸好轉。

  儘管這樣,進大學時,我的英語成績還不到90分,是我們班級甚至專業里最差的,同時我的總分是我們班最高的。

  到了大學,英語的學習更加系統,而商務英語本身也是英語專業里比較難的一個專業,同學們經常說,學商務英語的可以很容易地去做教師,可學英語教育的想做商務英語的工作卻很難!這時候,我又再次思索關於英語捷徑的問題。

  通過對外籍教師教學理念的分析和學習過程中的歸納總結,我終於發現了一條所謂的學習“捷徑”:

  基本的字母音標學習盡量標準化,標準化后就是一個隨時積累的過程,利用語法的框架,結合起來有目的地去學習即可。越是標準對以後的學習越有利,為此我專門買了幾本相關的音標學習書籍,利用暑假的時間認真研究學習了三個月,在往後的英語學習過程中,這段時間的學習幫了我大忙,差不多可以做到聽到一個生詞,可以寫出對應的英語單詞;看到一個生詞,不用看音標直接能讀出來!

  這條捷徑,其實是我個人經驗的總結,對英語對語言本質的領悟,有了正確的理念,再去學習就會在具體的學習過程中很容易找到更多實踐中的捷徑,或者說讓學習更加簡單的方法。

  在後來做幼教、做外貿工作、跟外國人士交流及生活、英語娛樂的過程中,我又不斷發現一些更本質的東西,真理往往很簡單,可發現的過程卻是想不到的曲折艱苦。

  有幾個觀點在這裡做一個簡單的分享:

  1.所謂語言的規則,都是人們根據自己的需要定製的,所以這些規則必然符合人的習性,也可以說這些規則是服務於人的,是為了更多人們的方便才制定的。

  2.學習絕對不應該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引導孩子認識自己,找到他們的興趣所在,讓興趣與學習結合起來,這才是對孩子最重要的事情!

  3.學習是要有長遠的目的性的,不是為了考個好大學,而是為了一個好的將來!!

  我真心的希望,在我們這一代人的身後成長起來的孩子們,他們的學習更加輕鬆,甚至充滿樂趣!

  謝謝您的關注和閱讀,同時期待與您的合作 。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兼職英語家教自薦信
網友評論
大學生兼職英語家教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