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初中學生自薦信

初中學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初中學生自薦信

  一封自薦信,送給初中學生!

  尊敬的學校領導:您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小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我叫任清源,就讀於海淀區中關村一小天秀分部,是一名即將邁出小學校門跨入中學旅途的小學生。我對貴校神往已久,渴望成為貴校的一名學生,開始我的初中生活之旅,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貴校的憧憬,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

  我熱愛學習,思維活躍,待人誠懇,助人為樂,見解獨特,是一名在德智體三方面都有優異表現的學生。我從四年級起通過競選連續至今當選了學校的大隊委幹部,六年級晉職大隊長,佩戴着“三條杠”的我平時嚴於律己,課內是同學的小榜樣,課餘則是老師的好幫手。由於我出色的組織和表達能力,從四年級至今一直擔任學校各項活動的主持人,比如校奧運主題活動、心連心活動、讀書節活動、開學典禮、升旗儀式等等;我流利的英語口語也讓我在學校接待各國友人時盡顯才能,上學期末我還獨立組織了“ABC快樂英語節活動”,我與其他同學共同編導的“校園安全警示劇”在海淀區匯演中演出獲得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自三年級起我連續獲校三好學生及優秀小幹部稱號,並於今年的4月榮獲海淀區小學區級三好學生稱號。

  在小學期間我各門功課成績優異,學校中的課本早已滿足不了我對知識的渴望,在老師和家長的支持下,從四年級起我就堅持參加仁華學校和一〇一中學的小學奧數培訓,以及參加巨人學校的劍橋英語、新概念英語和作文寫作培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奧數方面我取得過——2009第五屆IMC六年級組中國區一等獎、2009年數學解題能力展示高年級組複試三等獎、2008年第四屆IMC五年級組新加坡決賽銀獎、第六屆希望杯五年級組三等獎、第六屆走進美妙數學花園五年級組三等獎、中關村一小第六屆宇航杯六年級數學競賽一等獎等等;在英語方面我五年級時以優秀成績獲得了劍橋少兒英語三級證書,還在參加海心杯英語口語大賽中獲得了小學甲組紀念獎。

  學習成績只代表着一個方面,老師和家長從來也沒放鬆對我綜合素質方面的培養和要求。結合愛好我從小選修了吹奏薩克斯,現已獲得中國音樂學院薩克斯九級證書; 自幼就不停拆卸玩具的我充滿了對科學知識的好奇,不僅在課堂、電視和科技館中汲取營養,更願意自己動手參與其中,我曾獲得過2008北京市青少年CSA自製火箭團體一等獎、2008北京市青少年CSA自製火箭A63傘降一等獎、2008北京市青少年CSA自製火箭氣壓傘降二等獎、2008海淀區單片機智能控制比賽二等獎等,在2009年裡我取得了更豐碩的成績,2月在上海參加全國第22屆頭腦奧林匹克競賽活動獲二等獎,3月獲海淀區頭腦奧林匹克競賽活動一等獎;我還關心時事,發表在我個人博客中倡導環保的文章《呼喚綠色》於2008年奧運期間被《中國環境報》上登載,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今後的學習生活,我充滿了信心,我會不斷地努力學習,不斷地完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我期待着貴校的反饋!

  此致

  敬禮

  自薦人:任清源

  中關村一小學校六年級一班

  2012年5月

您正在瀏覽: 初中學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初中學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