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畢業分配自薦書6

畢業分配自薦書6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我畢業於重慶工學院工商管理學院促銷與廣告專業,為了更了解我,特在互聯網發布個人求職信息,也許是對傳統求職方式的一次創新,特毛遂自薦,希望能夠得到您的賞識。

  從進入大學開始,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銳意進取,在老師的培養和自身的努力下,經過兩年緊張而充實的大學生活,我已經成為一名具有"良好道德修養,較強專業素質"的合格畢業生。

  經過近一年的工作實踐,我已經逐步走入社會、融入社會,把所學知識聯繫到工作中,不斷重新認識再學習,當每次活動成功的時候,特別是公司創造佳績的時候內心感到無比自豪!今後,願與你的合作更造佳績!

  成功是每個青年的理想,我有青年人的熱情和朝氣,更有敢於拼搏、勇於進取的精神。相信到貴單位后,一定能為貴單位事業的發展奉獻一份力量。感謝您閱讀我的自薦材料,恭祝貴單位的事業蒸蒸日上!我在此敬侯您的迴音。

  恭祝

  順利!

您正在瀏覽: 畢業分配自薦書6
網友評論
畢業分配自薦書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