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機械專業自薦信

機械專業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機械專業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機械專業自薦信

  自薦信

  尊敬的單位領導:

  您好。我是xxx學院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專業的一名本科生,即將於2001年7月畢業走向社會。面對機遇把自己推向市場、準備接受新的錘鍊和考驗。若我的條件能符合貴單位的錄用標準,希望能在您的領導下、傾我所學、盡我所能,為貴單位盡心竭力,與您及全體員工同舟共濟,為貴單位的繁榮和壯大貢獻一份力量。現介紹一下我的情況,供您選擇:

  我所學的專業是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是專門培養綜合性機械技術人才的專業。學院不但注意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的教育,而且注意實踐能力的培養。在近四年的基礎課和專業課學習中安排多次實習,期間我多學多J句,把所學的理論知識與生產實踐相結合,已基本具備了一定解決問題的能力。

  回顧16年的學習生涯,我在希望中攀行,在挑戰中成長。光陰不容虛度,特別是在大學的四年,我不放過任何學習的機會,在努力學好專業課的同時,我還積極涉獵其他知識,問着一專多能的目標,努力塑造自己成為特點鮮明的多面複合型人才。一入大學,我就對計算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半年後我在系裡率先購買了個人電腦,這對我以後計算機和專業課的學習都起到了良好的促進作用。從基礎的DOS命令到Window、系列,辦公自動化系列,二維、三維圖形處理,網頁製作,各種常用應用軟件均能熟練操作;AutoCAD在機械製圖中的應用為我專業課的學習幫助很大。我還專門學習了硬件和網絡知識,能夠獨二完成硬件組裝,網絡操作與管理,局域網的連接與維護。我主修Basic語言並學習掌握了數據庫知識,能進行基本編程,並於1998年順利通過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獲得計算機二級證書。

  我努力學習外語知識,已能夠獨立閱讀外文資料,進行墓本的口語交流,達到英語六級水平。我還積极參加大學生科技活動,並進行了二級減速器、齒輪傳動、連桿傳動、刀具、夾具、模具等課程設計。這不僅增加了實際工作經驗,而且提高了自身素質。

  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並先後擔任組織部長、班長等職務,在為同學做工作的同時也鍛煉了自己。四年裡,我先後3次獲得一等和二等獎學金,1997--- 1998年獲院三好學生,1998- 1999年獲院三好學生,1999 -2000年獲院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

  對即將加入激烈的社會競爭,我感到無比激動。面對人生又一個轉折點,我選擇了貴公司。因為貴公司領導的英明及貴公司的生機活力和長遠發展前景、良好的企業文化,使我對貴公司充滿信心。我真誠地希望有機會向您證明我的才千持之以恆的品質,首創精神和團隊協作的能力。在眾多的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會努力使自己成為最優秀的。相信如果能在貴公司工作,我能很快地適應環境,做出令您滿意的成績來。

  願貴公司事業興旺,祝您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

  20**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機械專業自薦信
網友評論
機械專業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