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北大自主招生自薦信

北大自主招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北大自主招生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北大自主招生自薦信

  尊敬的老師:您好!

  首先,誠摯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

  北大是中華民族追求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搖籃。百年風雨,她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令多少中華兒女魂牽夢繞。今天,我懷着“引領社會,回報祖國”的理想,帶着一顆虔誠的心靈,站在北大神聖的殿堂前,向老師作以下陳述:

  我來自充滿溫情和水的城市--無錫。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和充滿歡樂的,那是一段在綠茵場上快樂奔跑、在藍天下自由呼吸的難忘歲月。我喜歡籃球、足球、乒乓球,這讓我擁有了一個健康的體魄;我喜愛書法,曾在市區比賽中多次獲獎,也讓我學會了在寧靜中思考;我喜歡唱歌,這讓內斂的我學會了在舞台上展現自我;我喜歡閱讀,這讓我在書海里愉悅的徜徉,三年級時發表文章讓我嶄露頭角,五年級時獲得市作文競賽二等獎;每學期的“三好學生”,更是讓我收穫了自信。

  上初中后,我刻苦學習、全面發展:校藝術節七項比賽六項獲獎;區足球、乒乓球競賽有我矯健的身影;《一本書的獨白》徵文曾獲江蘇省二等獎;《關於無錫農村廢物污染情況及治理的調查報告》在國家核心期刊《中學生物學》(2006年12期)上發表。在學校組織的數學、化學、物理競賽中多次獲得第一名,初三六次大考連續獲得年級第一名,學校綜合素質評比第一名,第20屆“國際科學與和平周”全國中小學生科學大眾杯金鑰匙科技競賽二等獎,曾獲“無錫市、錫山區三好學生”稱號,中考以學校第一名的成績,考入江蘇省天一中學強化班。

  上高中后,我把北大作為心中要攀登的那座山峰,為了這個理想,我不斷挑戰自我,勇攀學業高峰,成績名列前茅,曾多次獲得年級總分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績,每學期都被評為校“三好學生”,被校團委推薦為“無錫市我身邊的青春榜樣”,2010年11月,代表學校參加教育部組織的“21世紀東亞青少年大交流計劃”訪日活動,2011年8月參加北京大學優秀中學生體驗營。每年寒暑假,我積极參加學校的社會實踐活動,在活動中,精心設計問卷,走訪、調查、座談,表現出較強的社會責任感和分析判斷能力,曾連續獲得學校社會實踐活動先進個人稱號。在家庭,孝敬父母,愛做家務;在班級,做老師的好助手,做同學的知心人。樹立了當代中學生的良好形象。

  高中階段學科競賽獲獎情況:

  高三:“蘇教國際杯”江蘇省第十一屆中學生作文大賽特等獎(江蘇省第二名),獲得省教育廳獎勵免費去澳大利亞遊學考察;

  第25屆全國中學生化學奧林匹克競賽(江蘇賽區)一等獎;

  2011年全國中學生數學聯賽(江蘇賽區)二等獎;

  第28屆全國中學生物理奧林匹克競賽(江蘇賽區)二等獎;

  無錫市三好學生稱號。

  高二:“蘇教國際杯”江蘇省第十屆中學生作文大賽一等獎;

  2010年江蘇省中學生化學奧林匹克競賽三等獎;

  2010年11月,代表學校參加教育部組織的“21世紀東亞青少年大交流計劃”訪日活動。

  高一:希望杯全國數學邀請賽高一年級銅牌。

  我嚮往北大、熱愛北大,立志北大,這是我心中不變的理想。因為我深信:夢想有多遠,就會走多遠。追求卓越,勤奮踏實,明天一定會美好!

您正在瀏覽: 北大自主招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北大自主招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