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歷史專業 自薦信範文5

歷史專業 自薦信範文5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歷史專業 自薦信範文5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致以誠摯的問候,向您道一聲:辛苦了!

  我是XX大學歷史系XX屆畢業生,我之所以選擇歷史,不僅僅是因為喜歡和熱愛,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歷史是偉大的,永恆的。它是一幅包羅萬象,縱橫古今的精彩長畫卷,它可以使人睿智、思索淵博、進取,永往直前。

  歲月匆匆,轉瞬大學生活即將拉下帷幕,回首大學四年,雖說不是驚天動地,異彩紛呈,但卻回味無究,平凡中有收穫,收穫中有喜悅,喜悅中有動力。使我能夠在人生的籃子里積累了沉甸甸的果實,其中有外語的順利過級、專業論文的閃光,計算機的輔修以及自修的二外英語等。雖說這過程是艱辛的,結果卻是令人欣慰的,促使我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向人生的更高階段邁步。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所以在大學四年中,我不敢有絲毫的放鬆,倦怠來度這幾年寒暑。我一直以專心、虔誠之心來學習專業,一絲不苟。我覺得務實,求實很重要,不好高騖遠,夸夸其談,不設空中樓閣,走就走得踏實。在專業學習中,我力求把知識學得紮實、明白、透徹,並不斷思索、探究,向老師闡述自己的觀點和看法。因此,我的論文常以高質量、有深度,邏輯思維嚴密獲得任課老師的讚揚。在歷次考試中也取得好成績,並連年獲得人民獎學金。中國自古就有“文史哲不分家”之說,這就說明各個學科之間的內在聯繫性。我在認真學好專業課的同時,廣泛涉獵文學,哲學,經濟學,地理學方面的書籍來開拓自己的視野。同時,我又旁聽教育系的教育學和心理學等方面的課程,以使自己在今後教師職業中因人而異,因材施教,教學相長,成為一名真正合格的老師,實現自身的價值,為學校的更加輝煌盡一份心,盡一份力。

  我的性格就像我的名字一樣開朗,樂觀,活潑。我非常喜歡一句廣告詞“年輕沒有失敗,只要亮出你自己”所以各項活動我都積極策劃,參與。“重在參與”在參與過程中我鍛煉了自己的組織能力,表達能力以及應變能力。我認為有實力加上有能力才更有魅力。我參加過“教師技能大賽”“行走在團旗下知識競賽”“紅燭獻愛心”以及運動會和各類文藝匯演等。而讓我感受頗深的是參見實踐部的活動和教育實習。到中小學去講課,面對一雙雙眼睛,五花八門的問題,讓自己沒有理由不熱愛自己的職業,不去學習更多的知識。在教育實習中,我利用現代化的教學手段,課件和錄象來配合教學,取得“優秀”評分成績的同時,更讓我懂得一名合格的教師要現代化,信息化,知識化相結合,才是高素質,高水平的老師。

  “將軍不打無準備之仗”我堅信命運之神會垂青有準備之人,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將上下而求索。我將貴校作為首選目標是因為貴校擁有良好的管理體制,濃厚的教學氣氛,以及積極進取的精神,相信在您的指導下我將做的得更好,學得更好,希望貴校能給我這樣一個機會,我一定會用我的真心,成績來換得您的信任,滿意,一定不會讓貴校失望。

  “事實勝於雄辯”我要用行動來證明您的選擇是對的!

  最後,誠摯希望貴校能夠垂惠!祝貴校明天會更好!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00年1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歷史專業 自薦信範文5
網友評論
歷史專業 自薦信範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