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教師自薦信

教師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篇一:教師自薦信

  尊敬的校長:

  您好!首先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自薦信。

  我是**學院初等教育學院201*年應屆畢業生,我叫***。畢業在際,我已做好各方面的準備,有足夠的信心和能力從事教師工作。衷心希望能到貴校任教,在您麾下效力。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外向、幽默、為人直爽,平時愛說愛笑愛玩愛鬧的女孩,但做起事來認真投入,責任感強,思維比較活躍,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和能力。

  教育經歷(20**D201*年在**師範學習,201*D201*年在**學院初等學院學習)在校期間,主修了音樂、舞蹈、鋼琴、樂理視唱等,選修了體育拉釘和公務員等課程,學習認真努力,成績優良。教育實習期間,積極深入班級、悉心研究教法,虛心向師長求教,在教學方面進步很快,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實習成績優秀。由於我在各方面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和工作中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到**年獲三好學生稱號,1*年學習雷鋒演講比賽獲三等獎,在**年古箏四級通過,**年舞蹈八級通過。)

  我對自己的能力頗有信心。做一名優秀的教師是我一直以來的理想;我所崇高的教育是以人為本,因人施教。教育、教人、學校應該是為學生服務的。

  四年技校生活的學習和鍛煉,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但所謂士為知已者死,我相信自己的飽滿的工作熱情以及認真好學的態度完全可以彌補暫時的不足。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我的人生格言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希望通過我的這封自薦信,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願意以極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貴學校的教育事業中去。您的選擇是我的期望。

  最後祝貴學校的教育蒸蒸日上--穩步發展!

  此致

  敬禮

  篇二:教師自薦信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也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材料。我是四川外語大學成都學院英語專業****屆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經歷了四年的高校教育和高校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堅定了“自信、自強、勤奮、謙虛”的人生信條。

  四川外語大學是我國著名的英語人材培養基地,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我切身地體會到了學習英語的樂趣並立志當一名人民教師將自己奉獻給英語教育事業,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匪淺。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是我一直銘記的警言。以此為鑒,我在大學四年中努力學習,不斷充實自我,調整自我。在校期間,我從英語專業特點入手,在聽、說、讀、寫、譯等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各學科成績良好。大二時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專業四級的考試,大三時又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四川外語學院專業六級考試,現在正積極備考全國英語專業八級考試。同時,我大量汲取課外的知識,閱讀英文原文著作、報刊、雜誌,經常參加各院系的學術報告活動,擴展知識的廣度和深度。能夠熟練地回復英文商業信函並能及時翻譯各種日常文稿,能用英語進行流利的交流。對於第二外語法語也具備了一定的聽說能力。計算機方面能熟練運用office辦公軟件和windows操作系統,熟練處理各種文檔。除此之外,我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各種英語專業相關培訓以及教師資格證培訓。在大學四年中國共產黨獲得了四次獎學金獎勵。

  我性格開朗、樂觀向上、自信、穩重、幽默、誠懇務實,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在學校與同學關係融洽,在各類社會實踐活動中,如家教,各種企事業單位的銷售和推廣工作等,與同事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係。這些社會實踐工作使我具備了敏銳的洞察力、獨立的思考判斷能力、果斷的行事作風以及團隊合作精神,最重要的是學會了為人處世之道。紮實的專業能力和積累的社會實踐經驗使我自信能勝任貴校所要求的工作。

  我的知識、膽識與卓識期待您的賞識!

  我的慧心、愛心與信心也定會助您實現偉業雄心!

  最後祝貴校教育事業一浪高過一浪,明天更勝今天!

  此致

  敬禮

  篇三:教師自薦信

  尊敬的各位考官、各位評委老師:

  今天這次面試 。對我來說,這次機會顯得尤為珍貴。

  我叫***,今年**歲。20**年7月我從**師範學校藝師美術專業計劃內自費畢業。由於從**年起國家不再對自費生包分配,使我與“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失之交臂。幸好,當時河西馬廠完小師資不足,經人介紹,我在該完小擔任了一年的臨時代課教師。

  回想起那段時光真是既甜蜜又美好,雖然代課工資很低,但聽着同學們圍在身旁“老師”、“老師”的叫個不停,看着那一雙雙充滿信任的眼睛,那一張張稚氣的小臉,生活中的所有不快都頓時煙消雲散了。我原想,即使不能轉正,只要學校需要,就是當一輩子代課教師我也心甘情願。不料,1998年起國家開始清退臨時工和代課教師,接到了學校的口頭通知后,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悄悄地離開了學校。

  今天,我想通過此次 考試 重新走上講壇的願望是那樣迫切!我家共有三姊妹,兩個姐姐在外打工,為了照顧已上了年紀的父母,我一直留在他們身邊。我曾開過鋪子,先是經營工藝品,后又經營服裝。但不論生意做得如何得心應手,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始終是我心嚮往之並願傾盡畢生心血去追求的事業。我曾多次參加考試 ,但都由於各種原因而未能實現夢想,但我暗下決心,只要有機會,我就一直考下去,直到理想實現為止。

  如今的我,歷經生活的考驗,比起我的競爭對手在年齡上我已不再有優勢,但是我比他們更多了一份對孩子的愛心、耐心和責任心,更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

  教師這個職業是神聖而偉大的,他要求教師不僅要有豐富的知識,還要有高尚的情操。因此,在讀師範時,我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全面發展,廣泛地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並學有專長,做到除擅長繪畫和書法外,還能會唱、會說、會講。“學高僅能為師,身正方能為范”,在注重知識學習的同時我還注意培養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覺遵紀守法,遵守社會公德,沒有不良嗜好和行為。我想這些都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應該具備的最起碼的素養。

  假如,我通過了 面試 ,成為眾多教師隊伍中的成員,我將不斷努力學習,努力工作,為家鄉的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決不辜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個光榮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教師自薦信
網友評論
教師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