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應聘青協志願者協會文藝部部長的自薦書

應聘青協志願者協會文藝部部長的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應聘青協志願者協會文藝部部長的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應聘 自薦信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應聘青協志願者協會文藝部部長的自薦書

  尊敬的青協志願者協會:

  我是傳播與設計系12級裝潢設計的***,現應聘青協志願者協會文藝部部長。

  青協志願者協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為同學服務的強有力的團隊,在學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學中間也有不小的反響。

  水本無波,相盪而起漣猗,石本無華,相撞而起火花。融入到青協志願者協會這個團體中,除了能以自身所長為同學們服務,還能夠在工作實踐中吸取、借鑒和學習他人長處,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

  文藝部作為青協志願者協會的部門之一,是青協志願者協會對外交流與合作的窗口,本着服務學校和同學的宗旨,在學校和學校、商家、媒體、同學之間起着一種橋樑紐帶的作用。

  本人在文藝方面上有濃厚的興趣愛好,相信加入文藝部后更能發揮自已的特長,在各位學長學姐的領導下,協同本部成員,做好全校對內對外的文藝工作,第一時間了解上級指示,掌握學校動態和文藝活動內容及具體安排並通過組織、通知等方式於廣告訴廣大師生。

  假如我能加入,我會提倡並組織一個“文學社”,並把它辦成能夠代表我校文學水平的組織。通過她,同學們可以謳歌我們這個時代,可以樹立我們衛校學生的形象,可以代表我們年輕一代的心聲。同時,我會學習並設計代表學校或者同學們的有特色的校園網頁。我將遵守有關青協志願者協會的章程,履行成員的青協志願者協會相關義務,積极參加青協志願者協會組織的活動,並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決不氣餒,一定好好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您正在瀏覽: 應聘青協志願者協會文藝部部長的自薦書
網友評論
應聘青協志願者協會文藝部部長的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