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英語教師求職自薦信

英語教師求職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英語教師求職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

  從小我便憧憬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站在講台上激揚文字。這個夢想一直伴隨我至今。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

  我叫何錦惜,是湖北省黃岡師範學院的一名學生,目前就讀於我校商學院國際經濟與貿易系0501班,本科學歷,現在是一名大三學生。我熱切渴望成為貴校的一名英語教師!

  雖然我不是英語教育專業的學生,但我一直利用課餘時間努力學習英語,除了完成大學英語的學習要求,我還系統學習了商務英語等專業英語知識。目前,我的英語考試成績已過六級,並有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的能力。平時,我也將所學的知識用於實踐中。大二時曾在我校家教中心擔任成人英語教師,並取得了一定成績。另外,我還自主完成了教育學和心理學的學習,對英語的教學工作和育人方法有一定了解。我相信,以我不懈的努力,我的英語教學水平絕對不會低於英語專業的學生。

  現在,我熱切希望用自己所學知識證明自己的才能。雖然我現在才上大三,但是我相信我已將本專業基本知識學習透徹。同時,我在課餘也參加了很多活動,大一大二作為學生會的幹部,我學會了很多與人溝通交流的技巧,相信我的責任心、工作態度和溝通協調能力都能經得起領導的考驗!

  我有信心與能力勝任大中專院校及中學英語聽、說、讀、寫教學。當然,我初涉世事,某些方面還不成熟,但我將正視自己的不足,並以自己的謙虛、務實、穩重來加以彌補,不斷完善、充實、提高自己。我期盼能有一片揚我所長的天地,我將為之奉獻我的青春、智慧與汗水!

  若有幸加盟,我必將致力於貴校的各項工作要求,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並隨時根據學校的需求,致力於某方面的學習和探究。

  我熱愛孩子,熱愛教育,因為教育是育人的工程,所以,我非常渴望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尊敬的領導,請給我機會,我會以十分的熱情、十二分的努力去把握它!

  敬候佳音!

  此致

  敬禮!

  何錦惜

  2008.6.10

您正在瀏覽: 英語教師求職自薦信
網友評論
英語教師求職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