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專畢業生自薦書

大專畢業生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大專畢業生自薦書(一)

  尊敬的貴單位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來聆聽一位求職者的心聲。當您親手開啟這份自薦信時,這將是對我過去的檢閱;當您合上這份自薦信的時候,也許將決定我人生新的起點。

  鼓起勇氣叩向貴單位的大門,我深信門內必定是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世界。她包含的不僅是機遇,而更多的將是挑戰,任何一位有志青年都很難抵擋這樣的吸引,而這正是我期待已久的歸宿。

  機遇總是垂青有備之士,充滿自信的我正是有備而來。

  我是成都xx職業學院會計與審計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將於**年7月畢業。我渴望加入貴單位,希望能為貴單位的明天添磚加瓦,更願為貴單位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二十一世紀的競爭是知識與素質的競爭。在大學短短的三年裡,我不斷積極進取,立足基礎紮實,專業求廣度、深度。這使我具有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和自學能力,在保證專業課學習的基礎上,我參加了與本專業相關的選修課的學習。同時還積极參与學生活動工作,這不但鍛煉了我的社會實踐能力,而且還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小學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雖然我初出茅廬,但是我有萬分熱情和幹勁,還有不屈不撓的精神。請給我一定的空間與時間,我一定會做得讓您滿意!同時我也堅信——敬業精神是從業之本。我選擇了我所想做的就一定會做好。

  此致

  敬禮

  大專畢業生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在即將踏上征程之際的我,嚮往美好的人生,漫漫人生路就在我的腳下,第一步我所盼望的,是能夠邁入貴公司的大門,在此呈上自己的求職信息,特毛遂自薦,願意接受貴公司的考核與挑選

  三年的大專課程已將成為過去,這段日子既短暫而又可貴。本人在求學期間一直信守做事盡心儘力的原則,勤奮學習,孜孜不倦,力求讓自己成為全方位發展的,被社會所認同並接納的優秀畢業生。三年的旅遊與酒店管理學習,使我掌握了旅遊學概論、旅遊經濟學、旅遊心理學、導遊業務等有關方面的知識,懂得了很多旅遊和酒店管理的知識,使我在酒店實習、帶團實踐工作等方面上逐步提高,為將來踏出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校期間曾多次參加社會兼職工作的經歷洗掉了我學生時代的稚氣,使我學會了要以誠實嚴謹的態度面對工作,懂得了對待客戶要將心比心,從客戶的角度出發,以公司的利益為大前提以達到雙贏。但我知道這是遠遠不夠的,希望我能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提高。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做事踏實的男孩,具有極強的責任感和團隊合作精神以及組織協調能力。因此,真誠希望您能給我機會加入貴公司,憑我所學的知識和個人特質,我相信我能夠勝任我所應聘的職位。

  在人生的又一個重要轉折點上,感謝您給予我的這份關注!

  誠摯的期望能得到機會!

  此致

  敬禮

  大專畢業生自薦書(三)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我叫xx,就讀於xx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機電一體化0*屆的應屆畢業生,出生於xx省xx市一個農民家庭,貧窮的家庭背景,造就了我吃苦耐勞、不屈不撓、永不服輸的性格。自信,自尊,自強,自立是我做人準則;嚴謹,務實,求真,勤奮是我的學習和工作作風。

  如今,步入社會了,不能再單純地靠做站而生存,那些簡單的投資知識已無法再滿足自己,希望能學到更多的投資知識,在《前程無憂》上看到貴公司的招聘信息,希望能給我一個機會,我堅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為貴公司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在校的三年學習,雖然不是投資(證券)類專業,但本人對投資挺感興趣的,在校期間自己一直思考着一個問題,如何實現自己在經濟上的獨立,也一直在探索着。綜合在校期間的實際情況,自己選擇了互聯網作為實踐的途徑,自己在0*年至0*年期間,曾先後創辦了思源大學生信息港、清風書齋、等網站,由於一個人精力有限,再加上盈利模式不明顯,在思源大學生信息港還有一定的市場價值的時候,我選擇了出售此站;清風書齋後來也走出售轉讓之路,這是客觀條件造成的,因為當時學校的網絡不好,無法保證網站的更新,不得不出此下策;綜觀自己在大學三年時做網站的經歷,做站也需要投資意識,做一個什麼樣的站才能賺到錢呢?如何做才能把網站的成本降到最低呢?這些是做站三年帶給我的經驗。

  畢業后我暫時還沒有工作,這時我想到了貴公司,於是斗膽寫出了我的求職信。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

  當我還在學校的時候,就知道貴公司了,因為我同學當時在你們公司實習過,雖然我也想來貴公司實習,可是機緣巧合,沒有來成。不過在同學結束了在貴公司實習以後,他和我說貴公司真的很不錯,找工作就應該找這樣的公司。

  衷心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垂閱此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了一扇希望之門!懷着對貴公司積極進取精神的敬慕和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謹向貴公司發出這封求職信,請允許我毛遂自薦。

  雖然我只是一個大專生,可是我感覺自己和本科生沒有什麼區別,區別只是一張文憑而已。但是就個人能力來講和實際動手操作能力來講,我覺的我不比任何大學本科生差,這是我很自信的!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我將繼續努力,"生命不止,學無止境"。我十分渴望成為貴單位眾多辛勤員工中的一員,如果我能如願以償,我必將不負所望,努力工作,揚我所長,避我所短,並積極主動向優秀員工學習,永不滿足現狀,不放棄繼續學習的機會。充分發揮我的才智,積極自覺學習了解貴單位的發展歷程、企業文化等,以最快的速度適應貴單位的工作環境,適應自己的崗位,為貴單位的發展壯大奉獻我的光和熱。

  期待您的迴音,給我帶來好消息!請接納我由衷的謝意:

  誠祝您事業蒸蒸日上,願貴公司萬里鵬程!

  此致

您正在瀏覽: 大專畢業生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專畢業生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