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幼兒教師自薦書

幼兒教師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幼兒教師自薦書(一)

  尊敬的x園長: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

  我是xx幼兒師範學校的畢業生,懷着對貴校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與自信的我,希望貴校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從小我就十分崇拜教師這職業,隨着年齡的增長、認識的提高,我更萌發了要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經歷了三年的幼師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堅定了自信、自強、勤奮、謙虛的人生信條。

  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請您相信,您的選擇不會錯,希望貴校能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能讓我成為貴校的一員。

  自薦人:***

  ***年*月*日

  幼兒教師自薦書(二)

  尊敬的學校領導:

  您好!

  誠摯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翻閱我的求職書。我叫丘xx,我是廣西XX職業學院**屆的畢業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適合自己且有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各位領導作一自我推薦。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作為一名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

  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本人在幾年中系統學習了教育學、心理學、普通心理學、聲樂、舞蹈、美術、學前教育學、幼兒教育心理學、衛生學、幼兒教育研究方法等課程。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與我的關注,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白尺竿頭,更進一步!我相信領導一定會是伯樂,能在人才之海中用自己不同尋常的眼光找到自己需要的千里之馬!

  此致

  敬禮!

  求職人:丘xx

  幼兒教師自薦書(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們:

  大家好!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給予我這次競職演講的機會。此次市教育局通過公開競聘來選拔、任用幹部,無疑將對我園的工作具有巨大的推動作用。作為一名年青的幼教工作者,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參與這次競聘,接受大家的挑選。

  我叫今年29,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學歷,小學高級教師。年畢業於,在參加工作,年調入幼兒園工作至今。我十分熱愛幼教工作,十分珍惜幼教崗位。十多年裡,我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嚴謹的工作態度、紮實的工作作風、科學的幼教理念一直兢兢業業的工作在幼教第一線。在領導和老師的幫助下,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收穫了豐碩的成果。年被評為市優秀班主任;年、年被評為市優秀教師。藉此機會我衷心的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對我的厚愛。

  我今天競聘的崗位是:保教主任。我認為自己競聘這一崗位具有三大優勢:

  一是有高昂的工作熱情。這是我做好工作的思想前提。我願意自加壓力、多加擔子,為我園的發展多作貢獻。

  二是有一線教學教研的工作經驗。這是我做好保教主任的工作基礎。在教學工作中,我潛心探索教育教學理論,在課堂上大膽實踐。不斷總結成功的經驗、查找失敗的原因。在反思的基礎上,善於從新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創造性的運用已知信息提煉出具有更新價值的幼教精神。多次承擔公開課、示範課。年我的優質課二等獎;主題班會《我願做個好小孩》獲市一等獎。平時,我把總結的經驗撰寫成論文,多次獲地區二等獎、三等獎。今年,我被上報推薦為市骨幹教師。

  三是有一定的管理工作實踐能力。這是我做好保教主任工作的有力保障。在12年的工作經歷中,我任教過小、中、大、學前班;擔任過班主任、年級組長、保教付主任等工作。參與過我園教育教學的發展策略制訂與實施。特別是新《綱要》頒布以來,我參與了保教處的多項工作,取得了許多成功的經驗。

  假如我能夠成功競聘,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在園委的正確領導下,當好助手,我將從以下四個方面的努力來充分履行保教主任這一崗位職責:

  一是樹立一個科學的工作理念。樹立以人為本、以教師和幼兒共同發展為本的理念。改傳統的“以事為核心”的管理為現代的“以人為核心”的管理。

  二是制定一套操作性較強的工作規劃。以《綱要》精神為依據,以我園總體工作規劃為基礎,結合我園實際制定出教師業務學習、教學教研、衛生保健、家長工作、幼兒培養目標等工作計劃,並進行量化管理,做到有計劃、有組織、有考核、有結賬。

  三是建設一支高素質的幼教隊伍。

  首先,要加強教師職業道德教育的培訓,激發教師刻苦鑽研、積極進取的信心,樹立“一切為了孩子”的思想。其次,要加強教育管理,在教育實踐中提高保教人員的業務素質。對於新參加工作不久的青年教師,我會引導她們學習老教師的工作熱情、工作態度和帶班經驗。新教師帶班上崗后,保教處會深入一線了解她們的工作。經過一段實踐后,就要鼓勵新教師解放思想、大膽實踐,為她們創造對外觀摩的機會與條件。對於已有一定實踐經驗的教師,保教處會採取一是寄予希望、二是給予信任、三是壓着擔子推着上的方法不斷提高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

  四是創新幼兒一日活動內容。

  幼兒一日活動內容是落實教育目標的主要途徑。保教處要根據不同年齡幼兒的特點和培養目標,對照《綱要》精神,結合我園實際制定出《幼兒一日活動要求》。增加幼兒自由活動、小組活動、自選活動時間,保證幼兒遊戲、體育活動、戶外自由活動時間,讓幼兒在積極主動的活動中發展,提倡多形式的教育過程。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我深知競聘保教主任這一職位具有很強的競爭性,但是我願意接受這一挑戰。我尊重大家的選擇,將把這次競聘作為一個新的起點,不斷總結、提高自己,和大家一道共創我園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教師自薦書
網友評論
幼兒教師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