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競選學習委員自薦書

競選學習委員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競選學習委員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競選學習委員自薦書

  敬愛的老師您好!

  我叫朱笑萱,我想競選的是學習委員,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雖然我的競爭對手都是精英,實力不可小視,但我也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知道學習委員這個職務是帶領同學們一起向上,永不退縮的職務,要做到讓同學們進步更快,讓老師更省心,必須做好同學們的好榜樣,雖然才剛開學,我不一定是班裡學習最好的,但我一定要最努力的向著那個目標前進。在過去小學的工作中,我也曾遇到過許多挫折,也曾失落過、消極過。但那都已成為過去,這些經歷反而成為我以後工作的寶貴經驗。雖然沒有比較突出的表現,但是卻讓我懂了很多東西,同時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我知道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認真仔細對待每一件事,用一顆平常心,及時發現和認真處理每一個問題。身為一位班委,就應具備好的德行,事事都應自己做好,才能去領導別人,管理別人,加強班內的學習質量。當然,作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關鍵的還是學習,這也是對我的一大考驗,我必須要合理安排時間,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我才不會落後於人。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會做到以下幾點:①我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定要發奮圖強,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②全心全意的為同學服務,幫老師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③盡量多幫助同學,助人為樂。④站在多角度思考問題,多照顧別人,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但是。如果我沒評上,我也不會氣餒,因為不管是誰當上了這個職務,都是為同學們服務,讓初一(8)班這個大集體更好,讓初一(8)班的光榮班風宣揚出去。當然,我一定會爭取下一次的競選成功,因為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我努力學習,積極地為班級付出,為班級做事,播種下學習的種子,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總有一天會收穫到辛勤耕種的甜美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自薦書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