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2012年求職自薦信範文

2012年求職自薦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2012年求職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2012年求職自薦信範文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抽空垂閱我的自薦信!我叫陳二妹,來自於湖南省邵陽市,2007年6月畢業於邵陽學院的英語教育專業,獲得了初級教師資格證。從大三起,我就在邵陽雲水中心小學擔任英語代課老師直至畢業。由於機緣,我嫁到了常州成了半個常州人。

  由於從小就對教師十分嚮往,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光榮的教師,所以在高考填寫志願時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師範院校。在校期間,我努力學好專業知識,取得了英語專業四級證書及初級教師資格證。帶課老師的工作經歷使我明白,從事教育工作是光榮神聖的,尤其現在我成為了一名母親,更加希望能通過自己的所學知識幫助更多的孩子獲得有益的教育,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活潑開朗,善於與人交流,具有良好的親和力,我很平凡很普通,不是佼佼者,但我實在,能吃苦耐勞,有強烈的責任心與愛心,具備了教師應有的基本素質。我對自己有信心,相信只要通過努力就能成為一名稱職的、優秀的教師。

  雖然我對幼兒教育不是很專業,但是我對幼兒教育事業充滿着無限的嚮往,時時刻刻想成為一名光榮的幼兒老師。我相信我的專業教育知識、豐富的教學經歷,對幼師工作的熱忱,對孩子的喜愛及較強的溝通能力可以使我很快適應新的環境。我喜歡小孩,,我覺得自己能給他們帶來幫助和快樂,和孩子一起成長是我最期待的事,所以我懷着滿腔的熱情與信心去挑戰這份新的工作。因此,我渴望得到這份工作,相信自己能在幼兒教育事業上,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非常希望貴園能提供一次這樣的機會,讓彼此能有更深的了解,與貴園一起創造一個美好的明天。

  希望通過我的這封自薦信,能使您對我能有一個全面的了解,也希望您能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意以極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幼師這平凡而又不簡單的事業中去。您的選擇是我最大的期望,期待您的選擇。

  最後衷心的希望能得到您的賞識,成為貴園的一分子!

  謝謝!

  陳二妹

  2012年8月2日

  求職自薦信範文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中抽空翻閱我的自薦信。

  我是廣州市醫藥中專學校中藥製劑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出於對貴公司的景仰,特向您遞上我的自薦信,並切希望能夠有機會把自己學到的知識應用到貴單位的事業發展。

  在這兩年中專學習生活中,我學習認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班級,除此之外還完成了中藥炮製、中藥方劑、中藥鑒定、中藥製劑等專業課程外,還掌握了MicrosoftWordPPT等程序電腦操作。

  我個性文靜、樂觀、興趣甚廣。除了學習之外,我更注重自身綜合素質的培養在工作中學會工作,在學習中學會學習”。

  樂觀、執著、拼搏是我的目標。在校期間我曾在學校的文體部工作過,來訓練自己的膽量。另外,我還利用暑假去做兼職,培養自己吃苦耐勞的精神,同時積累社會經驗。從中學習到了如何與人為善,真誠對待工作。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工作,即使我現在達不到貴公司的要求,我仍將以滿懷的執著面對未來!緊張的學習和繁忙的社會工作曾使我勞累不堪,卻不曾動搖我的信念和追求,我真誠地向貴單位自薦,希望貴單位能夠給我一個機會展示自己的平台,我會儘力將我所學的知識融入工作當中,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與貴公司每位員工同心協力共創公司美好的發展

  最後,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自薦人:郭婉玲

  2012年6月16日

  附:簡歷表1份

  成績單1份

  聯繫地址:越秀區中山四路倉邊路青史里5號501房

  郵編:510030

  電話:15920382***83334***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求職自薦信範文
網友評論
2012年求職自薦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