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英語專業自薦信參考

英語專業自薦信參考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英語專業自薦信參考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我是漳州師範學院英語系07級的一名畢業生,懷着對貴校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的我,希望貴校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個方面完善自己。一方面,我刻苦攻讀、認真務學,每個學期都以優秀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大學二年級,我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英語專業四級的考試,現在,我正以飽滿的熱情準備着專業八級的考試。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在XX大學輔修了計算機網絡二專業,並順利通過考試,取得結業證書。另一方面,為早日成為合格的人民教師,我認真學習教學法,借鑒中外教學經驗,努力探索一種既符合國情教育,又能發揮學生主觀能動性的教學方法,從而提高教學質量和學生的英語水平。在大四開學初的實習中,我的方法得到初步驗證,受到師生的一致讚揚,以優秀的實習成績完成了實習工作。

  充實的大學生活,極大地豐富了我的知識,也增長了我在組織領導方面的才能,這也是當好一名教師的必備條件,大學伊始,經同學選舉,我擔任了班級團支部組織委員。大學二年級,開始擔任班級團支書,任職以來,我積極配合校、系分團委的各項工作,因時制宜地開展各種校內外活動,拓寬了大家的視野,豐富了大學的學習生活,我班團支部也因此被評為“系優秀團支部”,我本人則被評為“系優秀團幹部”、“校優秀團員”等稱號,並參加了校第十六期黨校學習班,對於校、系學生會組織的各項活動,我也積极參与,我與同學編排的英語短劇,在系英語短劇大賽中獲第一名,並應邀參加了學校的文藝匯演,受到全校師生的好評。

  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從書中汲取養料來充實自己、更新觀念、開拓胸懷,除了讀書,適當的體育運動對我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強健的身體是進行工作的前擔,因此,每天我都會進行適量的體育活動。

  步入21世紀的中國,競爭會越來越激烈,對大批優秀人才的需求,使教師面臨嚴峻的考驗,作為一名有志的年輕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教師戰線上的新生力量,更願意在教育領域奉獻一切。“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相信,在老一輩教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請您相信,您的選擇不會錯!

  希望貴校能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能成為貴校一員,我三生有幸!

  祝貴校事業蒸蒸日上!

  自薦人:XXX

  2006年11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英語專業自薦信參考
網友評論
英語專業自薦信參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