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求職簡歷自薦書

求職簡歷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求職簡歷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啟閱我的自薦信!

  我,楊海琴,是石河子大學師範學院教育系學前教育專業的**屆畢業生。大學生涯“路漫漫其修遠”,而逝者如斯,留下“吾將上下而求索”的身影。才能、自信與熱情,促使我向貴單位“毛遂自薦”。

  在大學生活中,我以自己銳意進取、敬業樂群、樂於助人的作用和表現,贏得了院領導 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在學習中,我不但養成了“勤奮、嚴謹、求實、創新”的學風,還堅持心業與非專業並進的指導 思想,努力拓寬知識面,建立合理的知識結構,以適應社會發展對人才的需要而努力。

  實踐緊密結合理論,在注重專業知識學習的同時,我還很注重自己其他方面能力的培養。熟練掌握了windows2002、office2002的操作技巧。另在舞蹈創編上也積累了豐富經驗,在舞蹈和手工 藝術製作上能獨當一面。

  我不求流光溢彩,但求在適合自己的位置上發揮的淋漓盡致;我不期望擁有豐富的物質待遇,只希望早日用我的全部智慧、熱忱和努力,來實現我的社會價值和人生價值。

  即將從象牙塔里走出來的我雖然缺乏經驗,但滿懷熱忱,對自己即將從事的事業充滿信心,人生能有幾回搏,希望有我一片可展翅的天空,用絢麗的人生揮灑出一片壯麗的圖畫。

  盼望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求職簡歷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你能在百忙之中垂閱的我的自薦信 !工商銀行的良好形象和員工素質吸引着我這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很願意能為你們銀行效一份微薄之力!

  我在校期間學習努力認真,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專業基礎。以下,我對自己進行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類活動,與老師同學和睦相處,能說一口流利地英語 。在業餘時間我通常會通過各種途徑去找能夠讓自己得到鍛煉的各種工作。

  我很希望能到你們銀行去工作,使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讓自己的人生能有一個質的飛躍。我相信你們的整體形象,管理方式,工作氛圍會更加吸引我,是我心目中所追求的理想目標。我在此誠懇的請求您能夠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展示我的能力。

  我個人方面,因為本身我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隨和的,而且善於和人溝通,能夠很快的融入新的環境與團隊。由於本人特別喜歡學習新的知識並運用於實際,所以很擅長於接受新事物並且善於鑽研。對於新的挑戰有很大的興趣,並且不怕困難,能夠很快在挑戰與壓力的環境中快速適應。在大學期間曾經參加過幾次實習 工作,讓我的工作及溝通技巧有很大的提升,加之自己的性格開朗所以每次的實習中都能夠與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融洽的相處並沒有發生過摩擦,而且對於團隊隊友之間的摩擦還可以起到緩解的作用,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很好的融入團隊並且協助團隊更好的完成任務。

  我的個人興趣是鋼琴以及聲樂平時喜歡聽一些古典音樂,也喜歡旅遊。

  隨信附上個人簡歷 ,期待與您的面談。最後謝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求職簡歷自薦書
網友評論
求職簡歷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