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薦書範文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薦書範文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求職網頁,這對一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這是一份簡單而又樸實的求職函。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住您的眼光,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為此,我誠心懇求您能閱讀這份普通的求職函!我是一名雲南省林業學校01級計算機及應用專業即將畢業的一名學生。名叫郭志強,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着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

  我是一個農民的兒子,血管里流着的是泥土的芳醇和農民的憨厚,也教了我堅韌不拔的處事準則和方法,家庭的貧困、父母的期望、社會的竟爭是我學習的動力。我十分珍惜中專三年的學習。在校的三年裡,我覺得自己並沒有慮度。我學了並非常熟悉掌握win95/98/2000平台操作系統,Office2000辦公軟件(Word、Excel、Frontpage等)。數據庫(Foxbase、Visul Foxpro)、C語言、電路基礎、數據結構、專業英語、組裝與維護、網絡技術和專業知識。並熟練網頁製作(Dreamweaver MX、簡歷模板Flash、Firework)、個人簡歷圖形圖像處理(Photshop、CorelDRW 9.0)和平面設計AutoCAD等。並且在班上設計過班級網頁,並獨立完成。

  我的特長是維護系統、組裝與維護、系統故障排除、非常熟悉的安裝操作系統。如(win95/98/2000/me/xp)。和圖形圖像處理、網頁製作、簡歷模板網絡布線。在校時為了培養自己成為跨世紀的綜合能力並參加過計算機學會,在學會當中經常給學會的成員講課,並積極的做好每一件事,宣傳計算機相關的知識。同時,在學校和老師管理和維護機房,能獨立的完成一些計算機的故障。

  我作為一名剛從象牙塔出的中專學生,我的經驗不足或讓您猶豫不決,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良禽擇木而棲,士不知已者而搏。願您的慧眼,開啟我人生的旅程。

  再次感謝您為我留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書,祝您工作順心!期待您的希望!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