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醫學生自薦書

醫學生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醫學生自薦書(一)

  尊敬的貴院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惠閱我的自薦材料,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這是一位有志青年向你的自我推薦,當你親手啟開這份自薦書時,將是對我過去的檢閱,當你合上這份自薦書時,將決定我人生新的征程。

  我叫王建紅,是右江民族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屆本科畢業生。“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作為一名立志成為“白衣戰士”的當代醫學生,我深切地感受到與疾病鬥爭的艱辛、還患者“健康身心”的巨大責任。通過四年的理論學習、一年的臨床實踐及自己永往直前、不懈追求的精神,我堅信自己在不斷的學習中,一定能做好臨床工作,成為一名有真才實學的好醫生,成為人民的好公僕。在此,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熱切地希望加盟您所領導的隊伍,為貴院的發展和人民的健康貢獻我最大力量。

  一、接受“紅色”教育,形成了較高的道德修養

  進入大學后,由於學校特殊的地理位置,我積极參加與“百色起義”有關的各項紀念活動,主動學習老一輩革命家艱苦樸素、無私奉獻的高尚精神,從而培養了自己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同時我也積極主動的學習黨的基本理論知識,關注國際時事,加強黨性修養,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在大四時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黨員,在廣大同學中也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

  二、求實創新、勇於實踐,培育了較高的綜合素質

  在學習之餘,我積极參加院內外各項活動,努力提高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擔任班級副班長、勞生委員、社團幹部、黨支部組織委員、院報記者等職務,努力提高自己的組織領導能力和協調管理能力;同時,我在大二時又擔任廣西聯通住右醫代理員,全面推廣“理財網”業務,多次為學院的活動成功尋找贊助商,極大的豐富了自己的社會經歷,很好的鍛煉了自己的社交能力。鑒於自己的優秀表現,多次被學院評為“學生工作積極分子”、“社團工作積極分子”、“三好學生”等。

  三、勤奮學習,積極進取,用紮實的理論基礎鋪平臨床之路

  寒窗五載,我時刻銘記“大醫精誠”的校訓,不斷鞭策自己,滿腔熱情地投注於系統的醫學學習和研究中,打下了牢固的理論基礎,取得了優秀的成績,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考試和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同時我又在課餘時間跟老師學習“民族醫技和正骨推拿”,並獲得了國家中級保健按摩師資格證書。“紙上得來終覺淺,覺知此事要躬行”。在廣西區人民醫院一年的實習過程中,我嚴格要求自己,堅守良好的醫德醫風,遵循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原則,形成了嚴密的臨床思維,具備了較強的動手操作能力,熟練地掌握了各種臨床操作技能及各種常見病的診療常規,培養了良好的醫患溝通能力。

  作為一名即將走向醫療衛生崗位的醫學畢業生,我認為自己在眾多醫學生之中最優越的地方是:勤學、自信、勇敢、忠誠。我堅信自己的理論基礎和勤學奮進的精神、我堅信自己在廣西區人民醫院一年實習中所培養的臨床思維和醫患溝通能力、我堅信自己的高尚情操和對事業的忠誠、我堅信自己團結協作精神和領導創新能力。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成為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假如我能成為貴院隊伍中的一員,我堅信自己一定能在這個精誠團結、銳意進取、活力四射的集體中成為一名優秀的醫務工作者。

  尊敬的領導,機遇是每一個有志者成功的金鑰匙,真誠的希望您能給我這把鑰匙,讓我打開通向貴院的這扇成功之門!再次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祝願貴單位的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

  此致

  敬禮

  自薦人:王建紅

  醫學生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展閱我的自薦信。

  我是來自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屆康復治療技術專業的一名專科畢業生。現在在重慶交通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實習,在這即將畢業之即,特向貴醫院投上我一份最最真誠的自薦信。

  三年系統的康復治療技術學習,為我打下了深厚的康復專業基礎。在校期間,本着思想端正、積極上進、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的精神,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曾擔任過大學生職業發展協會副主席,積极參加、組織過各種活動,並努力向黨組織靠近。

  在重慶交通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實習過程中積累了一定的門診、病房、社區等科室的治療經驗,在實習期間着重掌握了PT、OT、ST治療技術,曾治療過數名偏癱患者及腦癱兒童,均有不同程度的療效,並熟練的應用中醫推拿、關節鬆動等治療方法,治癒了數名頸椎病、腰椎病、肩周炎等疾病患者,且取得病人的信任,有數名患者主動留有我電話,表示如我在上海工作將去我工作的醫院繼續找我做治療。

  在即將結束的整個實習過程中我熟練掌握了腦卒中患者的PT、ST、OT治療方法,對於腦外傷、腦癱、脊椎損傷、面癱、肢體殘疾、言語障礙、頸椎腰腿痛和骨患疾病治療方法以及中醫推拿、針灸拔罐、理療等康復治療的操作技術。濃厚的專業知識、完整的知識結構、豐富的實踐經驗、樂觀豁達的性格、超強的團體協作精神和親和力、良好的交際和組織能力,定會助我順利完成各項工作。

  “為者常成,行者常至”,我雖學有所成,但仍需磨練和機遇。我相信憑着我較完整的知識結構和較強的實踐動手能力定能與貴醫攜手並進共創美好未來。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為我開啟一扇希望之窗。

  我真誠希望用自己的知識和汗水為貴單位的康復事業發展盡一份力量,熱切期盼您肯定的答覆。

  恭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醫學生自薦書
網友評論
醫學生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