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七夕絮語

七夕絮語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七夕!多少文人墨客樂此不彼,歌頌着千年不變的神奇!那一些美好鐫刻在心底,想,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吧:那就是你若安好,我便永恆!

  一些人一些事一些風景都隨着歲月一起匆匆遠去,偶爾想起,那隻不過是一段經歷,刻骨銘心又怎樣?生死離別亦不過是一段插曲,總不能讓那些心碎陪着一起過,也總不能讓憂傷一直打磨!平凡的平平淡淡的日子還得過,為了家,為了生活!

  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去想那個曾經的頑皮身影,那張娃娃臉深刻於心!曾經的溫馨如曇花一現,再想不是一種奢侈的妄想,就是神經質的癲狂!不過,曾經因為分離,思念如一根繩索,牽引着走向果實的深處,深入到果實的內核!如遠行的人在你落寞的背面走過!想念在月光下,啜飲輕吟!

  每一次聽到《一剪梅》心底深處就會浮現出那個幸福的場景,那一刻紅紅的畫面鐫刻成一個美好的定格!那張英俊帥氣的臉早已經模糊不清,你去了天堂,你在那裡可曾記起過我的曾經?幾千個日夜我總是默默為你祈禱,來生不要再有病痛!曾經你無奈離去,天人永隔,七夕牛郎織女還有相見的日子,如今你我再見已屬樓頭望月,夢裡弄影!

  或者,我愛上了自己的想念。那些可以在笑聲中融化的笑聲,那些可以跌倒可以受傷可以無所顧忌的愛情,人到中年之後都可以成為風景。

  這樣的夏日,總是很火熱,但是這個夏季是特殊的火熱,陽光火辣辣的沒有了一點溫存,這個夏季我愛上了伊麗莎白的味道,那香香的甜,沁人心脾!盈袖!

  沾襟!

  也許不該在這樣的日子去回憶,去想曾經,但是卻是真實的心理路程,偶爾記起,祭奠一下失去的曾經!即使想念田園,也不能像陶潛一樣採菊東籬!只為歲月曾經那樣芬芳!

  七夕了,告誡有情人,如果愛,不要離開,只要相惜,如果愛,不要追問,請深愛! 牽手走一生!

  ----------瓶子!

您正在瀏覽: 七夕絮語
網友評論
七夕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