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像你的影子,好想成為你的影子

像你的影子,好想成為你的影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笑着,笑看着你撒嬌的樣子,心裡卻很怕,因為我知道,這不是屬於我的幸福。我心疼着,心疼着你哭紅的雙眼,我只能安慰你,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哭。

  我像是默默的跟在你身後的影子,我不想讓你看到,影子,就該是永遠在一起,卻很少被注意的東西。

  每天都在等待,可每天,你都沒來,等到日落,迎來夕陽,每天等到的,只是想你的殘景。

  如今,我想成為你的影子,就算不會被注意,但是至少希望你能回頭看看我,可以的話,希望你能彎下身子,用手,觸摸我的頭,遺憾的是,我不是你的影子,我得不到這種待遇。

  多少次,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可曾有人聽到我哭泣。

  多少次,在茫茫人海的街上,可曾有人看到我微笑。

  我愛你時,你是人人讚歎的女人,有着我不可觸及的前途。

  我愛你時,你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能不能在為我撒嬌一次,我不會再怕,因為這是最後一次。

  能不能在我面前在哭一次,我不會安慰,因為我會抱着你一起哭。

  我該消失,消失在屬於你的世界,你的世界從此沒有我,可你不知道,我的世界依然是你的。

您正在瀏覽: 像你的影子,好想成為你的影子
網友評論
像你的影子,好想成為你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