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親愛的,今天是你們的生日

親愛的,今天是你們的生日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今天是你們的生日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今天我是升旗手 愛的教育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今天也是你的生日,我的老公,祝親愛的母親和老公生日快樂!

  又到了你的生日,我們的母親;又到了你 的生日,親愛的老公,又是一年黃金周,又是一年金秋十月,母親的懷抱多了更多的溫暖和依戀,歲月給祖國母親繁榮昌盛的力量,感覺母親腳步更強健了,兒女兒們也更快樂!老公你又長一歲了,祖國的生日普天同慶,而老公也同一天過生,每年都感覺很幸福,和祖國同生、同樂,可是今天雖然為你送去了祝福,在被窩裡溫暖甜蜜的用手機捎去了“老公,生日快樂,我愛你!永遠!”。心裡卻有一絲絲惆悵,那就是我們都慢慢變老了.......

  歲月的打磨讓我們不在年輕,不惑的年齡讓我們多了一絲滄桑,如今的我們不再有年輕時候的瘋狂,多了一些平和,感情也越來越濃,彼此都離不開,對方一個眼神,一句話,一點生活狀況不佳都會牽動彼此的心,這就是愛。

  老公,年年過生日,很多時間都不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也淡化了那些生日喜慶,只因為我們都習慣了,彼此都感覺不再像年輕那樣搞生日精彩,所以我也習慣送上淡淡的祝福。曾經只因為自己沒有更多的經濟來源,所有的一切都源於你的辛苦,一般不捨得花錢,你總是說浪費,所以有一段時間,你過生的時候,只會為你送去歌和文字,不花錢也實惠,因為那些是用錢也買不來的,我感覺對彼此的感情不是沒用喲,孩子他爸!不知道過年過節,或者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寫下的東西你收藏了沒有,我現在也找不見擱在什麼地方了,腦子的確不好使,電腦也太亂了。不知道為什麼因為網絡的一段插曲,最近卻不敢送你的文字很聲音一類的禮物了,就怕你想得多,擾了你的好心情。但每次我還是在空間偷偷寫上心情,一些沒送出去的文字,祝老公生日快樂,我該拿什麼來愛你我的老公?我該送什麼祝福,讓你高興?或許只有遠遠的遙望中,借秋風送去心中的祝福,借網絡寫下我濃濃的愛意,可是卻不敢發給你,只有放在自己的空間,記錄此時的心情,或許多年後你會看見,就當老婆送上遙遠的想念,用心溫暖我的愛人,謝謝你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愛對一個人,一生做對了大部分事情,的確是這樣!

  每到特殊的日子總會想起我們的過去,一路走來,我們認識已經20多年了,初中就是一個班,那時候你的成績是那麼差,我怎會多看你一眼啦,貌似營養不良,發育欠佳,個字總是小小的,而我是班上不說最漂亮 ,起碼是赫赫有名的學霸,整天苦讀經書,哪能多留意班上最後座位還有這麼一個不起眼的“小不點”,那時候的我怎麼也沒想到今生我們會走到一起,相伴一生。感嘆!一路走來有很多趣事,也有彆扭在多少的河壩、堰塘、山坡、寺塔,或許用幾天時間也說不完,寫不完,多到可以用火車運載了吧,還記得我們沒錢的那些窮日子,卻要戀愛的那些故事嗎?一起吃小面,逛公園的時候只買瓜子,礦泉水都不舍買,渴了吃素麵的時候多喝麵湯,或者吃米飯只要一碗豆花,偶爾吃一點點肉肉喲,多辛苦,為了戀愛連身體也不要了喲,一起坐火車逃票,因為你已經是老手了,爸媽給的生活費用在假期用來美其名曰輕吻大自然,還不如說談戀愛。一起爬最落後的綠色皮火車,一起通宵在校園外遊玩,只因為沒錢住賓館,還記得我們被警察帶回去教育嗎?學生期間不許戀愛喲!怎麼不聽警察叔叔的話呢。在那些河壩,太多太多的故事,想着很幸福,我們都是初戀,很難得有這樣的情侶走到今天,為我們的相遇乾杯,為我年年可以和你一起同祝福,同成長乾杯,在祖國母親的生日里一同感受我們的成長,也見證我們的愛情。一路上鍋碗瓢盆也少不了碰撞,當然主線是在的,人生那沒有風霜,但是風雨之後,我們會更依戀,我們的心會更靠近,(俗話說捆在一起的螞蚱,哈哈,誰都別想逃,大難也得一起扛,有幸福當然一起想了喲。我說得對不,孩子他爸?)只因為我們的基礎好呀,那個小不點那麼不容易走入我的生活,怎會不珍惜來之不易的相伴呢?

  記得,我們一起的時候你最愛表達愛的方式嗎?我也知道那是你心底的話,你知道我的身體一直很健康,從小家庭條件好,而且愛運動,不操心,總感覺你比我先離開這個世界,於是每次你總會說,記得我們一定要在一起的,買墓地一定要在一起,哪怕你走後我再婚,或者什麼,這是我們一生的約定,已不記得你說過 多少次這樣的話,聽着總是很幸福,但是卻為我們的相伴感覺嘆息,因為可以同日生那會可以同日死去的呢,總會留下一個孤零零的人,不過已經安慰彼此,至少生在一起吵架,死後也埋在一起嘛,於是又會安慰我們,笑了好開心!在生活中我們不是那種平靜相處的一對,一分鐘之前是甜如蜜的戀人,一分鐘之後可能就是戰火紛飛的敵人,但是一秒鐘之後我們又是化敵為友的情人,這就是我們的 生活,愛里融入了火藥味,俗話說得好,冤家聚首,情更濃,不打不鬧不是一家人,或許我們都會慢慢變,現在老了不爭嘴了。可是相伴卻是那麼少,少來吵架的機會都沒有隻剩下想念了.......

  好了,墨跡一早上,說著那些往事,幸福着卻無法和你分享,你總是很忙,當你閑的時候,我知道你最愛的事情就是陪我,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光,多麼希望老天恩賜我,讓你別那麼忙,多一點相伴的幸福,也讓我們一起健身,一起健康,多少年過去了,那些一起練瑜伽,跑步的影子已經模糊在記憶,如今雖然不富裕,但是也可以夠生活了,老公歇息一會可以嗎?和我一起練瑜伽,一起散步,看雲捲雲舒,聽風的纏綿,數花兒的笑臉!

  親愛的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遙遠的老婆祝我可愛的笑星老公,生日快樂!有你生活總會盪起笑臉,曾寫小品、劇本的你怎會少幽默,幽默的你不知道何時飛到我身邊繼續帶給我幽默,繼續為當年的小女神和小男生慶祝一下恭祝生日的纏綿?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今天是你們的生日
網友評論
親愛的,今天是你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