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秋天已經走進了我們的生活,,,,,,

  好像秋天給人們最深刻的記憶就是滿地金黃色的落葉,其實這是秋天最美最經典的定格。

  秋天也會經常下起雨來,但是秋天的雨比起夏天的雨來說顯得更溫柔一些。因為秋天的雨更綿細更溫柔,她沒有春雨那麼強勁,更沒有夏雨那麼連綿,更多的像一首扣人心弦,意味深長的抒情鋼琴曲,這倒讓我不禁想起那首克萊德曼演奏的鋼琴名曲----秋日私語。

  秋天是童話,秋天是回憶。

  起風了,這是秋風,在無聲無息中帶來了季節的交替,這滿地金黃色的落葉正是秋姑娘來臨的見證。

  秋意是一種姿態,因為沒有了炎夏的燥熱,故而多了幾分從容。秋天好像給人的感覺異乎短暫,幾場小雨就能把秋意演繹的那麼深刻。

  秋天也會莫名的颳起風來,颳風的時候如果下雨那才是秋意正濃,,,

  雨,還是雨,雨打濕了頭髮,打濕了臉龐,打濕了雙眸,,,,

  秋天是最美的童話,因為有愛所以顯得如此溫柔。

  秋天裡有你也有我,太多關於我們愛的記憶,愛的物語,,,似一幅油畫永不褪色,

  愛的記憶永遠不會模糊。經歷風雨之後反而會更加清晰,,,,,,,,

  (僅以此文紀念我們的結婚紀念日8.31

您正在瀏覽: 秋意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