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煙火逝去

煙火逝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外面炮聲響起來了,我收攏起心潮,從最近的台階狂奔向山頭,夜已入圍。瞥見了那禮花的奪目,眩的美。掩飾這個城市,也埋藏了我。心像打了個洞,香煙習慣性接踵而來,這美,無人......陪。

  思緒穿越,隻字片語碰撞而粉碎,耳麥璇律不停止。席地而坐看那煙火,一朵朵升上夜色,澎湃綻放,涌動渴望和想念,襯着皓月,我知覺沉默。

  用手嘟起嘴,一遍遍的打着哨子,山下迴音蕩漾。

  端起手機,盲目聚焦,留不住最炫的那一刻,遺失像洪水泛濫,誰還聽見我,聽見我,在這裡......IamAlive。

  我奔走相告,吵吵嚷嚷。

  Youneedtellingme。(你需要告訴我)

  IreandthemessagethenIrangitoffthebook。(我讀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儘力擺脫困境)

  Thistownisfulldumbreminder。(這個城市充滿了無聲的暗示)

  MissyouIhopeyou`redoingwell。(因為我想你,希望你能作好這一切)

  ——-怕幸會轉眼即逝,憑着兩眼與百臂或千手不能防,夜空空人茫茫共誰同航。

  那個銀河不知道通往哪裡,那句話不知道如何說起,低頭小跑,一快再快,瘋癲而注——-狂笑,何以面目愧對瀟洒。

您正在瀏覽: 煙火逝去
網友評論
煙火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