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傷離別

傷離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別離苦,苦別離。

  看過太多別人的,也經歷過自己的,在快要覺得那不過是為賦新詞的感嘆的時候,卻真實的經歷了我那場心碎無言的別離。

  在奔流不息的人潮中,悶熱的空氣很壓抑,就快要讓人無法呼吸。望着那些匆忙的身影,或快樂,因為他們奔赴的是自己的期望的幸福,或悲傷,因為他們將要面對遙遠的思念,或憂愁,因為他們不知道未知的將來會給自己怎樣的安排,或慶幸,因為終於不再遠離愛人,正在回歸的途中。

  卻沒有人注意,強顏歡笑的我們,忍受將要別離的煎熬。此去經年,不知何時能重逢,遙遙無期的守候,不知哪裡才是盡頭。時間一分一秒流失,縱有萬般不舍,卻也枉然,回首相顧的剎那,眼角早已含滿酸楚的淚滴。只是不知心愛的你,可曾看到心碎的淚光中的憂傷。因為,我的夢落在你那裡.

  車子緩緩開動,我們漸行漸遠,人像被什麼東西抽空了,獃獃的望着窗外,憂傷瀰漫的空氣中,連思維也是一片空白,終於,你離我而去了,終於,我又失去了你。

傷離別 範文推薦:

  • ·離別後記
  • 您正在瀏覽: 傷離別
    網友評論
    傷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