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想你時,夜為伴

想你時,夜為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想你時,總是與夜相依相伴,才知道,夜成了我想你時唯一的依靠

  似乎習慣了把思念堆積,熬過紛亂喧囂的白晝,滿載思念的心,卸下疲憊,投入夜的懷抱。將思念釋放,漫延這靜寂的夜,吞噬着我的大腦我的心。我將自己融入這無邊的黑夜,如同融入你的懷中。

  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夜。愛它絕不低於愛你的心。因為你和它是如此的相像。

  我愛夜,愛它的深邃。如同你的眼眸,透過你的眸子是一個永遠也望不到邊的世界。

  我愛夜,愛它的溫柔。如同你的雙臂,擁在你的懷中是一種永遠都享受不盡的纏綿。

  我愛夜,愛它的沉寂。如同你的品性,當你沉默時足以讓事間萬物生靈為你屏住呼吸。

  我愛夜,愛它的顏色。如同你的生活,穿過黑暗是燈火通明的絢爛。

  在這萬籟俱寂的深夜,思念漫延成災,我快要窒息,卻不忍讓求救的呼喊打破夜的靜謐。無奈只能將雙眼緊閉,沒想到,夜帶我走進了夢的天堂。我在這個世界里看見你,你深情的對我說,已經等我好久了。我無比幸福。

  感謝夜給了我一切。給了我無限的暇思,無盡的愛,無與倫比的快樂,無可挑剔的溫柔......

  此時我清醒的知道,我愛夜。想你時,夜為伴!

您正在瀏覽: 想你時,夜為伴
網友評論
想你時,夜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