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夜深的時候,常泡上一杯香茶,拿出本詩集,在最凝練的語言中找尋最真摯的情感和最樸實的哲理!似夢,似舞,卻又那麼的真切,那麼的深刻! 在酣睡之前,亦常望者燦爛的夜空,細數着遙遠的夢。胡亂的猜思着哪顆是自己是守護星,哪顆流星會隕落……望着掛在天空的那帆船,似一位久違的遠親,是近還是遠,常常思量這無意義的答案。許久,才回過神來不知在思索着是何事!

  月光,常與我相伴,呢噥人間的浪漫。花前月下,那玫瑰綻放映上那迷離的月光,是黑夜中閃耀的明珠,是愛情激蕩的火種。 寒星點點下,常有一絲絲暖風而過,讓這個靜悄悄的黑夜來些和諧的音符,讓它充滿了更多的魅力!夜的魅力,是天生的而永久不可消失的氣質。曾幾何時,無數才子佳人傾於夜的柔美與冷清,夜的多情與夢幻,為其作詩吟唱;無數對情侶醉於夜的朦朧與寂寥,夜的詩意與浪漫,在此綢繆相伴! 夢,夢是夜的靈魂。它五彩繽紛將整個夜,整個世界裝點的絲絲入扣,華麗而不堂皇,美麗而不寂寞! 夜中,美妙的琴音勾起歲月的滄桑,亦展望明朝的理想!虛無飄渺的世界中,應是好好欣賞,卻常伴着它進入了醉人的夢鄉!而夢鄉,是另一番獨特的模樣。黑夜,將幕布悄悄的放下,感到那冷場的寂寞,寂寞的邊旁站着靜靜的思量,而靜靜的思量其實就是一對凝滯的目光!清夜,曾想留住,可是怕長久的厭倦,這一晝一夜才知道有個盼頭,才知道有種思念叫做希望! 伴着蟲鳴,吮着露霜,看着月光,夜風輕輕吻在臉上,還有那清茶的思量,直叫人常呼喚這個神秘的精靈——夜! 夜,一顆散發著芬芳卻難以摘到的玫瑰!

您正在瀏覽: 夜思
網友評論
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