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在一個無邊無際的天空中,閃着無數個願望。在這些願里,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心處里的思化成了願,記托在星裡面,讓在異方的人能懂得願的意。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上,我被那種氣息引在了一個寂靜的大空間。睡在草地上,用心把那些氣息來品嘗,汲取其中的意味。仰望着一個漆黑的天空,而在這天空影響了這個夜晚的氣氛,覺得無一愛戀。就慢慢閉上一個追求某中東西的眼睛。忽然,自己走到了一個夢寐以求的地方。這裡突然長滿了七彩斑斕的花、木,然後,在一朵朵花中藏着一些害羞的蝴蝶,蟋蟀。接着傳來了一支輕悠的歌曲,一隻只害羞的動物鑽了出來,踏着風,在我的身旁舞蹈。我也在跟着跳了起來,像個小孩似的,找回了兒時的快樂。我的眼睛像似找到了想要的東西,我看着我自己的眼睛,在看什麼,在想什麼。望着天,下雨了。雨滴溫柔地擦過我的臉龐,是那麼溫柔,是那麼輕爽,是那麼和諧,我這時又閉上眼睛.……

  半晌,感覺有一雙柔暖的手牽着我,把我帶往一個從來沒感覺到氣息的地方。我似乎不敢睜開眼,我不想失去剛才的意像。但我還是被那奇異的感覺把我的眼睛給睜開,我現在的感覺和剛才的不同,我看着我的手,像被牽住的感覺圍繞着我的身體。這個地方,很靜,天空很多星星,在星星的下面,有一個碧綠而又清靜的湖。還有,有與這個氣氛相結合起來的願,成了千千萬萬的,在嚮往着、在思念着、在品賞着。

  我也是。和這個氣結合起來,不分開,融入在我的眼睛里。過了不久,我的眼睛睡著了!我的眼睛化成了一隻蝴蝶,在我的身旁飛着,不一會兒,那兩隻蝴蝶,手拍着手,向空中飛去……

  在此時,有一隻小蟲咬了我手一口,我突然跳了起來,叫了幾聲,走進湖邊,想用水澆澆臉。在湖裡,有一顆星在閃爍,我仰望着剛才覺得漆黑的天空,那顆特別閃亮,我覺得那是我的眼睛,我的眼睛里的願望,成了星願,讓星星幫我傳遞,傳遞在異處。我想着,想着,天上布滿了閃着眼睛的星星,大概是給某種人傳遞和閃爍的吧!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