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的愛情很悲傷

我的愛情很悲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愛情很悲傷 標籤:我的中國夢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即使失去愛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實不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多了解自己一點,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麼傷心了。有句話說的好,落花有情,流水無意,此刻我不知道落花的無奈,是風吹過無痕的自然,還是時光若流水的無情。於是,對於愛情,便沒有什麼天長地久的奢求了,在茫茫人海邂逅最心怡的人,是一種無盡的感動,一種上天賜來的緣分。

  緊緊的握着手機,聽那首你喜歡的歌。手裡拿着你的照片,很快就睡著了。夢醒了只看得見落在身邊的淚水,夢裡的美好始終只是虛幻的虛偽。可惜了,這一切只是一個人做的夢,有緣無份確實挺讓人難過的,從那句結束的話說出來開始,愛情,就註定了這是一件悲傷的事,因此,那一刻你轉身的背影長留在腦海,偶爾會夾痛了所有美好的記憶,讓人憂鬱的無法釋懷。有時,記得與忘記,反反覆復上演,在內心中百轉千回,一念難尋,痴守,開始成為孤獨而悲涼的姿態,每當黃昏來臨的時候,就覺得時間過的真快。日子就這樣一天天被荒廢,用盡餘力,也無法挽回最初明媚的曙光。

  曾幾何時,我們的相識,那時你是那樣的美麗。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小路旁,你拉着我的手,發誓要陪我走完艱難的人生之路。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林蔭旁,你輕吻我的唇,說要給我幸福的。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深夜裡,你說你永遠不會離開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我,會為我建造一個溫暖的小窩,可是如今,只有我一個人。回想自己的愛情是那麼痛苦,沒有人理解愛一個人的痛苦,也沒有知道相愛不能相守的愛情是那麼悲傷,而今,我為你付出的所有,轉身即成陌路,於是,此刻的一個人就這樣,想要遠遠的遙望,想要遠遠的眷念,思戀和你一起曾經留下的回憶,想要把自己放逐在一個沒有你的角落,就這樣悄悄的想你,悄悄的讓思念衍生出愛的味道,衍生出愛的無奈和悲涼,衍生出我的重重寂寥和落寞。而我知道,在我以後的日子裡,心理會有個人,陪着我的寂寥和無助,陪着我,清淚兩行。傷心的我,冷靜地站在慾望的邊緣,看那些在愛情的世界里沉浮、痛苦不堪的人們。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清醒的傷痛,更是一種沉寂的悲哀!曇花一現的美麗,即使知道註定瞬間凋零,還是一如既往地選擇綻放,只為那最耀眼的一刻。也許,它的美麗正是因為它的短暫;也許,也是因為它的短暫,才讓成全了它的最美。輕輕地告訴自己:這就是宿命,不要再選擇逃避!

  謝謝曾經的你,給了我想念的理由。寂寞處,有淚流。人不在,繁華走,真情心中駐。寂寞的時候會流淚,流淚的時候,才知道,不曾恨你的決絕,卻愛你更深。曾發誓隨着你的腳步走遍天涯海角,曾努力牽你的手要和你走過千山萬水。在我決定隨着你遠走的時候,你還是掙脫了我拉着你的手,任憑我在自己的世界絕望的悲傷。也許,愛過一個人,反反覆復輪迴沉澱在三生三世的輪迴,然而,有些愛,就像煙花一樣雖然絢爛但是卻又是那樣的稍縱即逝,只剩下未央的落幕了。喚起了最深層的失望,只得在獨自建築的寂寞的圍城,兀自爛漫。對於這個熟習而又陌生的世界,失去了永恆的固守。

  時光,經不起虛耗,當太多的過往都成了變成曾經戀想,此刻只能懷抱自己,或堅強,或果敢,許多事,既然不能勇敢放棄,那麼就只能不斷地跨越。我知道,夢醒了,念愈發漆黑的冷清也開始蔓延了,在青春尾翼里留下過一道清痕,有些念掛只能伴隨着時間走向美好的深處,我知道,生命中沒有這樣的一种放逐,也沒有這樣的一種奢侈,可以放棄現有的幸福,去追逐那無家的愛情。我這樣清楚的明白着,卻又深深的因為這種明白而柔腸百轉,相思千結。我不能呵,不能放棄我那些曾經擁有的,去等候在你的身邊,等你給我一個我看不見顏色的未來。我也明白愛情本身就是一種悲傷。

  或許,自己的青春該散場了,年紀也大了,人生也不過是一場戲吧,戲散了也就沒有人偽裝自己真實的面具了。許多曲折婉轉的記憶,都隨着年齡漸增去收藏,到最後只是一個人一邊緬懷着,一邊遺憾着,走過一個個清逸的風景。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多少情,多少愛,就這樣,煙消雲散,不會留下絲毫痕迹,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只是在我臉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我知道,我的愛情很悲傷。

  此篇文章寫於張家界手中,,二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月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很悲傷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很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