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她的閣樓

她的閣樓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回眸的微笑有一些風霜,筆筆淚痕有一些潮濕滄桑,胭脂紅妝手抱琵琶彈出了風塵,彈不出心中的惆悵。那些風化千年的水墨山水畫,在那老皮革箱里深深埋藏,隨之也埋葬了昔日風華,那故事裡的愛就斷送在閣樓里,可她卻唱出了等你無怨無悔……

  我站在她愛你想你怨你的閣樓上彈着她教的曲子,聽着閣樓上雨打瓦片的聲音,琴聲.雨聲.嘆息聲,聲聲休,聲聲憂,是否能聲斷白顰洲。那些琴聲,那些愛,那些故事,是姥姥說的又細又長,那些無奈,那些惆悵,那些凄涼也隨着她成為茶話……

  是不是黃昏的夕陽西下才好看,淡淡的陽光撒在乏黃的老黑白照片上,開始想象姥姥年輕的模樣,月光已照亮門前的紫蘭……諾言在虎兒草中慢慢發芽,唱謠歌代替了海誓山盟,卻沒忘了撒一把黃土種下愛的情種,任月老亂點鴛鴦譜……

您正在瀏覽: 她的閣樓
網友評論
她的閣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