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每一段記憶都隨着書寫,或死去或沉沉睡去,願安好。

  突然想起胡石柱上第一次課的時候穿的那件T恤,一個“逃”字,一句“我們回不去了”。當時覺得他好文藝哪,大家在書上看到的,不會說出口的,他帶感的說著,攙了自己的滄桑的情感。現在想起來都還記得他臉上的微笑,記得那是第一節課。

  好多次都悲哀的回憶過去,我們都在變,青春是一趟不歸的列車,疾馳而去,沿路的風景再美,也模糊成了幻影。

  老去,原來並非難事。

  糾結在變與不變真的沒有意義,因為大家都不是從前的樣子了。就算想要回到從前,拒絕改變,也不可能了,沒有誰會在原地等誰。就算知道自己將來會傷感後悔,有些愚昧的選擇還是會做的。7

  不必擔心,遺憾也會很美,悲哀總有值得。

  一個人走在今天絢爛的陽光下,有風吹來對春天的回憶,春是一個容易滋生多愁善感的季節。在風來的時候,我以為我聞到了從前的氣味。微笑是必須的, 無論世界怎麼變化,這世上也總會有一成不變的東西。

  ------ 盛開時美麗,消逝時亦悲哀。歡樂時甘,離逝時苦,宛如朝露。

  谷里無天日,春來總不知。花開何足喜,早落不須悲。

  ,歡迎加我交流~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