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來過的傷痕

來過的傷痕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太陽累了,為這昏黃的黃昏搖曳了搖籃,我累了,只能停留在這美麗的時刻,不願回頭。

  曉風殘月是折柳傷了情,可今夜,我看不到月亮,看不到那湖邊放肆哭泣的我。

  戀舊是一種病,即使無藥可救,卻是我願意了的。

  我低到了塵埃裡面,卻因為我是男子,讓愛情遺忘了我。

  慾望帶我前行,卻是到了幸福的小屋,我不禁想起了面朝大海的那所房子。

  忽然的發現這個世界上對不起我的人有許多,而我也對不起他們,難怪有人會說:“世人都有罪。”也許天地本就是個大囚籠,鎖住了你我,而樂觀的我們學會了苦中作樂,甚至於樂的昏天黑地,總是清醒又不清醒的我們把這種強烈的情感叫做幸福。

  值得嘲諷的,是我一心嫉妒的。值得我嫉妒的,是我一心想要的私人珍藏。

  討厭沒有迴音的信息,竟是將人心給掏空了的。

  想起了一句話,一句滿是慾望的誇獎“我喜歡你,喜歡你的毫不媚俗,因為在媚俗的王國里你就是魔鬼。

  每次爬到城市的黑夜裡,總是會開始想起。

  說一句不切合實際的話“我把時光藏到背後,拿一切來寵你”。

  相思門不肯收留我,到底還是一個人,怎麼就開始快樂的生活。

  我情如財,徒羨石崇。

  但執子之手,護你一世。

  我情如才,徒羨太白。

  纖柔細水流,涓涓一生。

  半夜無法入睡的我,想起了許多事,但值得我懷念的似乎只有難過,快樂過去就過去了。

  明天也許很美,但是現在的我只能帶着希望入睡,我似乎想起昨天我也是這樣睡着的。

  緣分這個東西很是讓人期待,卻是期待不來的。

  風停了雲知道,於是雲不在漂泊,可雲哭泣時,風仍舊輕輕地飄過。

您正在瀏覽: 來過的傷痕
網友評論
來過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