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輕輕的蛻變

輕輕的蛻變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綻放一時的青春開的如此絢爛,走的如此飄然。開始淡忘那些曾讓我們笑的很甜,幸福到骨子裡的記憶,不再有那份迷戀舞台時的躁動,開始淡然的平靜的去看那些正在怒放的生命,不,應該是曾經的我們。突然想笑,淡淡的笑,因為我竟驚訝自己的轉變,如此圓潤如此自然,我在想難道這就是功成身退落葉歸根的感覺?

  開始不記得自己的過去,過去的一年似乎在一瞬間變得模糊又朦朧,甚至想不起自己多少次淹沒在霓虹燈下,甚至想不起瘋狂的觀眾中獨然舞台的感覺,開始習慣了被人叫師兄,開始習慣了發自內心的笑容,習慣了眾人矚目但又處事不驚的心情。我不知道這算是一種成長還是一種蛻變,我不知道我是否已儼然有了一張成熟的臉。曾經的慌張,曾經充滿稚氣的臉龐,不知還是否留在我滿是浮華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輕輕的蛻變
網友評論
輕輕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