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如梭,今年的情人節又到了。每年的這個時刻,我會如期寫一篇文章,祝願所有人在這情人節得到快樂,不再有相思的苦,寂寞的愁。——————題記

  和你在一起,生活多了一份精彩。你像初戀的情人,每天早上展現妖嬈的容顏。你的熱烈,你的才情,你的親和,你的典雅,你的嫻淑……火一般燃燒,磁一般吸引。歷經滄桑的我們,還是喜歡把美好的願望折成一隻只紙船,任由其被汩汩流淌的時光托向遠方。時光知心,在我們邂逅的剎那,就彎成了一個溫暖的符號,搖醒人們心底沉睡的夢想,五彩斑斕的夢想便在天堂里自由飛翔。

  自從有了你,夢中多了一份期待。我們喜歡一起放飛心靈,讓高山流水藍天白雲奏響美妙的暢想。一輪明月當空照,你是最美的風景,明月裝飾了你的窗,你裝飾了人生的夢。在這方天地里,現在的我們更懂得真愛,懂得珍惜。不拒絕溫暖,不拒絕感動,仍然是淡然的自我,仍然閑庭信步於自己的世界,歲月靜好,你還是如此美麗……

  如今遠離你,我們心裡更多了一份思念。情為你萌動,心為你欣喜。愛看月亮的人兒,常常舉頭望星空。月圓的時候會想你,月缺的時候會想你。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思念就像是一條源源不盡的河流,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像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情,是一種淡淡的回憶、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鳴。

  我願永遠和你在一起,人生就多了一份幸福。浪漫默契中的幸福,溫馨交流中的甜蜜,我們體會了牽手歲月是一種生命的沉澱,是一種生命的動力。穿越時空,面對風雨,我們知道學會了寬容與堅守。而今和風吹着,天氣暖了,心也暖了。歲月如海,愛情如歌。我們將一路的唱下去,在如海的歲月里,籍以此溫暖那顆顆久已潮濕疲倦了的心……從此,心中多了一份默契,生命又重生嫩芽,心的眼睛因此明亮。

  和你在一起,生活多了一份陽光,

  和你在一起,胸中有了一份燃燒。

  和你在一起,心中多了一份暖流,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