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靜數塵埃飄落

靜數塵埃飄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塵埃,恍如隔世的沉默。

  靜默無聲,一直習慣於安靜地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彷彿奔赴到一個地方,安然於此!遇見、走失,感懷現實的無奈,沒有辦法改變,只說服自己去努力適應。

  一世安好,唯有冷暖自知。不經意間,已經走得好遠好遠……習慣這樣的生活,如此平淡,曲終,淚乾。

  回憶,是無法定義的。過去的故事,很長很長;人的一生,很短很短。花開無聲,小橋流水,葉子飄零。那過往,也許就該如化石般深埋於心底,定格的只是曾經。

  單純地行走,沒有重複的畫面。一個人,默默地,行走。曾經,現在,將來,那些息息相關,彼此間,不是無言以對,只是忘記了如何坦然,也就平添了許多感觸。也許,那曾經就不該去沾染吧……

  從陌生到熟悉,再到彼此疏遠。柳暗花明過去,便是一次次的轉身。他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一直的存在,如最初的模樣。看見了許多,過去了許多,正如那句“我們只有冷暖自知”。

  塵埃飄落,靜數過往的微笑。仰起頭,邁往向日葵的光芒,因為那裡有希望和陽光……

您正在瀏覽: 靜數塵埃飄落
網友評論
靜數塵埃飄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