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別了,流年裡那些嘆息

別了,流年裡那些嘆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荏苒,流年在指尖,悄悄滑落,獨留下一串串,漸行漸遠的腳印。站在季節的拐角,回眸遠望,那些相伴的溫暖,那些攜手走過的時光,不知不覺,已經從流年的縫隙,偷偷滑落。一彎凝眸,一葉花開,一次相遇,便成為了永恆。流年似水,繁花三千,沒有誰是誰的永遠,嫣然一笑,他若安好,我這裡便是晴天!

  ————風景

  阡陌流年,歲月沉香,一段文字,曾描繪春暖花開,抒寫水瘦山寒,時光飛舞,多少往事成煙,多少韶光成殤。一行文字,一段心情。寂靜角落,回眸歲月,一場相遇,醉了流年,別了嘆息;一個轉身,廋了容顏,紅了眼眸。相聚,別離,花開花落,人來人往,淺淺憶,淡淡忘,生命中他若來過,便是美麗的緣,何苦為此執着,何苦為此彷徨!每一個永遠,都會成為曾經,每一句誓言,也都會成為過去。

  一個人的時候,也在想,情是何,愛是何,何苦讓人憂,何苦讓人痛。那歲月是一首無言的歌,那人生是一幅斑斕的畫,感情卻是一條洶湧的河,有時,一個回眸,便是一場相遇,有時,一個轉身,便是一次離別。那些遇見,曾溫暖生命,那些相逢,曾明媚笑靨,可走着走着就散,望着望着就淡,是因為太執着,還是因為太在意?有誰知道,一個轉身,需要多長時間來忘記?不再去想,不再去看。別了,歲月里,那些徘徊;別了,流年裡,那些嘆息。

  風,輕輕掠過記憶的年輪,帶走了流年的嘆息,留下的是歲月的斑駁。那些流逝的風景,那些蹉跎的年華,在人生的路途中,留下一串一串的腳印,刻上一層又一層的滄桑。時光靜好,輕捻一指陽光,輕輕彈去歲月的灰塵,別離那些等待,那些嘆息,不在追憶往事,不在感嘆年華,不再追究誰對誰錯,內心深處獨守一片蔚藍,心靈的天空一片陽光。惟願流年一切安好,便是春暖花開!

  別了,流年裡那些嘆息。匆匆行走,那一縷心曲,總在內心深處縈繞,不經意的出現;淺淺而歌,那一段心路,總在歲月深處彷徊,難以抵達。回眸遠望,相信總有一處風景,在遠方招手,為我停留,為我等待,為我而歌。一次次遠足,一次次前行,生命拐角,總有雨雪來臨,總有風雨相伴。人生旅途,學會微笑,坦然面對,總會收穫一份欣喜,一份美麗,一份感動!

  阡陌年華,歲月匆匆,駐足回眸,悄然流逝的美麗,遺落暗夜的惆悵,輾轉難眠的思緒,曾經,凄美了平平仄仄的文字,曾經憂傷了寂寞的年華。而今,往昔的風景,已經在指尖輕輕滑落,願借時光的明媚,采一束陽光,溫暖流年光陰;願借歲月的悠長,捻一指微笑,燦爛生命繁華!伸出雙手,握住溫暖,明媚未來!

  別了,歲月里那些憂傷,別了,流年裡那些嘆息!

  文:風景:

您正在瀏覽: 別了,流年裡那些嘆息
網友評論
別了,流年裡那些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