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只是想你了

我只是想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下雨了。我想你了。還記得那時候,我抱着你看雨。你讓我不哭,說要堅強。我真的是累了,朋友的離開,愛情的背叛,現實的無奈。我真的累了。每個夜裡,卸下偽裝,開始哭泣。我想你了。是真的想你了。你還會回來么?

  今年是2010年夏天,你是2006年夏天走的。四年了,我想你想到哭了。哭到痛了。你在哪啊?你從我的世界消失了,看着曾經那麼熟悉的地點,記憶里你模糊的臉,劃破了曾經深愛過到永遠的誓言。我好難過啊。你知道么,你離開后,我的幸福也跟着你一起離開了。如果,我的幸福隨你去了,你可不可以比幸福更幸福一點。我真的好想問你,為什麼不帶我走呢?下雨了。我站在雨地里,衣服和頭髮都濕了、心也是濕的。回憶卻還是溫熱的。你為什麼不帶我走,你不是說過,去哪都會帶我的嘛!你說不要讓我一個人在這裡難過。你說要我幸福一輩子。你說你會陪我一輩子。你說你這一輩子放不下的只是我。可是,你離開時還是沒再看我一眼。你捨得么?捨得現在的我獨自難過么。

  街道人很多,但我卻獨自一人。看着不了了之的愛情,想着自己的付出。看着朋友的離開,想着以後要怎麼學會一個人走。你知道么?我多難過,沒有了你,是我最大的遺憾。你離開的那一刻,我的笑容隨着你離開了。現在,我只是一個人,安靜的過一個人的生活。裝作很洒脫,背地裡痛得無話可說。抽泣的街角,我是真的無法忘記你。我是真的不能沒有你。你知道么?我可以失去全世界,唯獨不能沒有你。

  如果,你會回來,我可以放棄一切。可以跟着你沿街乞討,我再也不會笑你沒出息了。我可以失去一切,可以把你當作整個世界,我再也不會跟你發脾氣。

  你看見我哭,你會心疼嗎?你說過,不許我難過的。

  你為什麼不帶我走,我答應你,再也不欺負你。我答應你,再也不對你發脾氣。我答應你,要學着去溫柔。我答應你……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給我一天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只想抱着你哭。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想你了
網友評論
我只是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