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此生浮華

此生浮華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海邊的風漸漸變得涼了,拉緊衣袖,漫步在海灘上,這海風在傳送着溫柔的思念,你聽得到嗎?它在訴說著滿心的憂愁,你感覺到了嗎?它在茫然而憂,所以漫無方向讓人捉摸不定

  ——————

  最近有關你的消息接踵而來,不斷的撞擊着已經近乎平靜的大腦,好的壞的說辭都在你的身上得到了驗證,近來的生活不如意嗎?你離開的背影還在堅強的支撐着,那重心呢?聽着這個小女孩對於你的評價,心裡還是很感慨,愛情真的是這樣的嗎?為什麼現在在你身邊的和你心裡想的不是同一個人呢?從一開始在你身邊的鶯鶯燕燕到現在曲終人散之後仍然在你身邊的這個人,你就真的不把她放在心上嗎?還是說她在你的身邊已經久的讓你厭煩了,那下半生的日子為什麼你還會選擇和她一起度過,和她一起度過卻對我身邊的這個小女孩說著愛你不停止的言辭,為什麼總是傷害着你身邊的人呢?這個小女孩對我說著你的一切,聽在耳朵里,卻傷在心裡,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學會長大,學會承擔呢?我以為這麼多的教訓會讓你明白,可現在看來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為你付出你也不會有所改變,還是依然傷害着你身邊的人,等有一天,再也沒有人願意為你的錯誤買單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呢?

  不想在為你傷神了,你的所為對我的傷害已經在心底腐爛了,現在和這個小女孩之間的感情,是因為曾經對你共同的心,聽着她的嘴裡你的每一句山盟海誓,都像是在看別人的電影卻傷着自己的心,她對你的每一句評價都在我心裡留下深深的烙印,總是不自覺的和自己的處境相對照一番,然後就開始唏噓幸好自己已經脫離了那個苦海,莞爾之間還是感嘆一下時過境遷的悲哀。

  一輩子的三分之一我們已經過完了,不管之前的生活是怎樣的都與你不再相關了,剩下的三分之二,我希望你能過屬於自己的生活,不要在高傲的俯視一切了,沒有人會為你的高傲而讓路,你的高傲只會讓人更加的瞧不起的。好好的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找份工作,和現在你身邊這個等你人生三分之一而且也願意和你度過剩下三分之二的人惺惺相惜吧,不要在被身邊的燈紅酒綠而吸引了,不要再傷害你身邊的這個人了,經過這麼多事依然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的人,你真的應該珍惜她了。還有,你的父母,已經年紀大了,千萬不要再任性的為所欲為了,你沒有這個資本了,他們不求你飛黃騰達,只求你能平安且幸福的過一生,不要再讓他們為你膽戰心驚了。我們都錯過的太多太多了,不要再為了自己的痴迷而放棄身邊的一切了。

  這一輩子真的很短,轉眼間,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天真爛漫的時代了,現在我們肩上的責任在時刻提醒着我們不能忘乎所以了,前三分之一的生命,我們盡情的享受了童真的樂趣,兄弟的義氣,愛情的美好,奮鬥的意義,失敗的挫折,背叛的痛苦,相見的迷離,這一生浮華轉而即逝,能不能收起我們的天真我們的爛漫,我們的自卑和愛情,好好的為身邊的人多努力一點。

  此生浮華,轉而即逝,珍重……

您正在瀏覽: 此生浮華
網友評論
此生浮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