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埋葬心中的愛

埋葬心中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得得9

埋葬心中的愛 標籤:雨中的樹

  再過兩個月,我們就相愛整整四年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兩顆心緊緊依偎,幸福伴着痛苦……

  當你第一次羞澀的握住我的手,親愛的,你知道我有多麼快樂嗎?而每當你不得不離開我時,知道我心中的苦澀嗎?

  每當我們相擁相抱時,我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你知道的,有你在身邊,我的臉色總是那樣好看,紅潤白晰,你說真的象個紅蘋果。而你卻不能總是在我身邊,你的離開就是我的痛苦。

  過去你一直給我發信息的,甚至每天都會,記得你常常在周末給我打電話的,可你現在卻吝嗇於給我發信息,吝嗇於給我打電話,親愛的,你怎麼了?

  當你把那枚戒指套上我的無名指,我以為,我們會相愛到永遠,戒指依舊牢牢的套在我的手上,套住了我的心。其實只是套住了我的心,而你的心卻若隱若現,我已經抓不住了,你的心已經飛走了。

  親愛的,相愛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當幸福大於痛苦時,兩個相愛的人就是幸福的,而當痛苦大於幸福時,就該放手。

  親愛的,你能感受到我的依依不捨嗎?可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親愛的,你走吧,去享受屬於你的幸福;痛苦,讓我來承受吧!親愛的,揮一揮手,任淚水模糊了雙眸,遠遠的,注視着你離去的背景!……

您正在瀏覽: 埋葬心中的愛
網友評論
埋葬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